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亚马逊出大招!无货源模式让你年入百万!

 2019-06-29 17:30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跨境圈乌云笼罩,不少卖家摇头叹气道:现在的电商平台真的是越来越难做了。

以往还能做店群,但随着做店群的人越来越多,电商平台的政策收紧,这个模式也逐渐的走向了下坡路,就连经营多年的买家都难以重登巅峰,更不用提刚入行的新手卖家了。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小黑妹妹发现在2019年年初出现了一种运营模式,有种模式叫亚马逊无货源店群,90%做亚马逊的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的赚钱方法。

亚马逊把无货源店铺的思路应用到国际电商市场,这个模式让众多电商创业者重新看到了曙光。

1、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是做什么的?

许多之前未接触的朋友或许没有了解过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小黑妹妹来给大家普及普及。

无货源开亚马逊店群,我们称之为无货源店群模式。这个模式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采集国内电商平台的产品,利用ERP管理系统进行翻译修改后加价上传到自己的亚马逊店铺,销往全球市场。

通俗些说就是无货源模式,就是各个电商平台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货源,我们不需要花费大量资金进行囤货找仓库、找货源、谈供应链,更不需要准备周转资金,我们只需要把别人买的比较好的产品拿到自己的店铺进行加价销售即可。

亚马逊出大招!无货源模式让你年入百万!

2、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操作难吗?

据专业卖家比较之下,无货源的模式相较传统的店铺来说还是有不少优势的:

1、门槛低,只需要开店铺群配合ERP软件就可以立即实操。无需引流等任何付费广告、无需压货

2、投资小,每个店铺只需要缴纳手续费就可以运营项目。

3、收益快,执行力可以1-2周就会有明显收益,且受益会越来越高。

4、项目稳定,只要亚马逊允许开店,这个项目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5、操作简单,独有的操作手法配合强大的ERP自动化软件,轻装上阵。

3、新手操作无货源模式需要注意些什么

亚马逊出大招!无货源模式让你年入百万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跨境电商这个行业想共同分一杯羹,但是,亚马逊在给大家带来高额利润的同时要求也更加的严格,毕竟用户体验感才是维持商业长久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

那么亚马逊新兴的无货源模式,对于新手来说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商品为王

亚马逊的运营核心是商品,因而卖家一定要确保商品的质量,慎重的选择供应商,确保供应链的顺畅。

二、建立本地化运营物流

对于小卖家来说,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海外仓库是不现实的,因为没钱!(我又瞎说什么大实话)所以前期可以借助FBA亚马逊官方仓库。

但是小黑妹妹还是建议大家,后期资金成熟了一定要建立自己的仓库,有利于市场的优化和品牌推广

三、独立网站的建立和推广

建立网站:①直观性:简单直观,让顾客一眼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所需要的商品;②快速性:提高网站页面的跳跃度。

网站推广:优化产品内容,加速站内推广和站外营销,提高店铺的流量,提高产品的转化率。

总的来说,亚马逊无货源模式不失为卖家的一个新机会,门槛低、高回报,但是,任何项目都会有一个红利期,当这个项目的平台或者这个环境没有太大变动的时候。

我们就应该抓住这个机遇,快速搞起,赚到我们该赚的第一桶金。

在如今互联网登峰造极的时代,电商行业一直在推陈出新,亚马逊等各大平台都拥有可观的前景,只要抓住机遇,卖家必定能在这个国际化的电商平台中分一杯羹!

德国税局限制店铺权限最后期限延长到4月15日 。但是,前提必须是卖家已经在2月28日前提交了德国VAT税号申请,该前提下申请才能延期至4月15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