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19年互联网创业十条建议——创业少走弯路的秘诀

 2019-06-30 08:03  来源:牛哥好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知道互联网时代与之前的传统经济时代是不一样的,消费者需求不一样,市场不一样,商业模式不一样,盈利模式也不一样,当然,互联网时代创业方式与要求也不一样。

互联网时代创业的不同之处:

一、技术含量高,信息变化快

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创业来说,互联网行业,一般都要求有很高的技术沉淀和信息处理能力。信息的变更是技术关注的重点,如何更好更快的处理信息,如何提高信息技术实力的提升,这些都是互联网创业不同于传统行业的。

二、信息数据大,多重试验

对于互联网行业,它对于资金的要求不是很高,你可以有个想法,实现技术多种多样,你可以不断地去尝试你的技术和你的业务,然后让用户帮你决定,你的创意是否得到体现,对于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是互联网创业中,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也是最大的挑战。

三、大数据的信息挑战

传统行业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资金,厂房等实在的问题,但是互联网创业面对的却是大数据的挑战,你的信息化刚刚完成,和你相同的信息战略已经出现,很有可能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却得不到回报。这就需要互联网创业者更多的注意信息的改变。

互联网创业的十条建议:

1.收缩:不要试图把1亿上网用户都当成你的用户,能真正解决一部分用户的一部分需求,就够你玩儿的。所以,互联网创业更重要的是要用户群体定位精准,做垂直市场。

2.差异:不一定要做多么领先的事情,寻常的事情你同样可以做得跟别人不一样。创意或产品能领先别人几步当然最好,但要避免成为先烈。

3.随意:生活本身就是随意的、偶然的,不要总是试图限制用户。

4.挑剔:很多人太心切,太怕错过这村没这店,所以往往来者不拒,最终将会后悔。

5.以用户为中心:把对的特性做对,远超过添加一百个特性。

6.自我本位:伟大的产品从来都是来自一个人自身的渴求。

7.饥渴:有选择永远好过没选择,最好的办法就是有收入。

8.苗条:能使用互联网上现有的服务,就不要花钱买。

9.灵活:最初的设想几乎永远都是错的。

10.平衡:需要玩儿命,也需要玩儿平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