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零成本也能创业?快加入亿力停车场享受万亿级市场!

 2019-07-03 10:5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5月初,B市举办了车展,小张在逛车展的时候看中了一辆SUV。由于工作多年,自己也有了一定的积蓄,买一辆代步车也不错,于是小张顺利给自己拿下某品牌最新款SUV。

本来买车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令小张没想到的是,每天停车却成为了一大难题。

首先,小张所住的小区面积不大,停车位数量有限,每天下班驶入小区后,车位非常紧张,很难找到适合停车的地方。加上小张当初在购买房子时,并没有给自己购买停车位。

其次,除了在小区停车难,每次出去逛街、吃饭,找停车位也很难,小张甚至觉得自己每天骑共享单车、坐公交车也不错,如今有了车,反而每天为停车问题烦恼。

停车场——社会的难题,创业者的机遇!

当然,如今很多人都遇到过小张这种情况,停车不仅仅成为每个有车一族所困扰的问题,也成为当下社会的一道亟待解决的难题。

根据前段时间清华同衡发布的《2018年中国停车行业发展白皮书》来看,截至去年底,我国内地机动车保有量突破3.27亿辆,若把这些机动车首尾排列,可绕地球25圈。其中私家车保有量突破1.89亿辆。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261万辆,占全国汽车总量的0.8%;公共充电桩总量总数33.1万个,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比例为7.9:1。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在2018第十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上表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达到6.3亿辆,或成为全球第一。

由此看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停车难问题已成为城市发展的一大痛点。目前我国大城市小汽车与停车位的平均比例约为1:0.8,中小城市约为1:0.5,近几年大城市车辆和停车位的平均比例在急速下降,据此保守估计,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

停车这一行为对市民的生活和城市的发展有着深刻而重大的影响,不仅困扰着驾驶人的出行,同样也困扰着城市管理者,制约着城市的发展。

当然,能解决人们痛点问题就是创业商机!尽管很多人被上文中一连串的数字惊到,但这也意味着,停车场成为未来十年最大的创业机会!

2018年北京市颁布施行了《机动车停车条例》,明确要分类供应,差别供给,盘活资源,缓解停车难的问题。有了政府的支持,也意味着停车产业是我国继房地产后的下一个投资热点,将是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互联网+停车场风口已来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技术日益成熟,如今网上出现不少“互联网+”项目,例如“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餐饮”等,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就连汽车都开始加入万物互联的时代,而停车场自然也不能拘泥于过去的形式,也要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生变化,这时“互联网+停车”就出现在人们生活中。

众所周知,传统的停车场收费模式,车主必须停车刷卡后方能通行,使用起来非常不便,甚至有的车主因汽车本身的原因,还需要下车刷卡。到了雨雪天气,刷卡的方式更是让不少车主反感。甚至一些停车场因地势问题,在上下坡道设置刷卡服务,很容易造成溜车、碰撞等事故。停车刷卡更有通行速度慢的缺点,尤其是在进出高峰容易造成拥堵。

由此看来,传统停车场通行效率非常低下,如今随着“互联网+停车”的出现,很多停车场开启无感支付,大大提升了通行效率,解决了车主下车刷卡等一系列问题。

如今停车场已经成为一大创业风口,而“互联网+停车”无疑给创业者们带来了创业思路!

安徽亿力停车场招募合伙人,共掘万亿市场!

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秉承“提升客户楼盘品质,增加客户收益”为服务宗旨,是一家专业停车场投资、建设、承包、运营管理的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

为迎接红利时代的到来,安徽亿力快速整合资源,运用当下最先进的深层井筒式地下停车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结合,致力于解决及改善城市停车难的问题。

图片1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均是在北京从事停车管理的专业人士,多年从事并潜心研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管理服务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停车管理服务经验,具有先进的停车场经营理念。

创业者如何顺利加入安徽亿力停车场?需要投资多少钱呢?如今安徽亿力停车场推出城市合伙人模式,“零投资、零成本”!只要有当地政府资源、医院资源、物业资源,就可以成为安徽亿力合伙人。简单来说,你出资源,亿力停车场投钱,一起共享万亿级市场利润,合伙人还可享有工程收益、维护收益、运营收益、流量收益!

目前安徽亿力停车场已经在合肥万达广场、北京雍和大厦、深圳市海岸城等多个一二线城市与合伙人一起,搭建智能停车场,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为广大车主提供舒心、安全、便捷的星级化停车服务;为客户提升楼盘品质、服务品质进而提升商业价值。

图片2

如今加盟亿力停车场的城市合伙人,更大化的发挥社会价值,进行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依托国家政策助跑,打造社会型企业,建立互帮互助,共创共享的产业平台,聚力蓝海市场,实现跨越升级的重要战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每家每户的标配,停车行业无疑是一个非常暴利的产业。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停车行业已经达到万亿规模,加上停车行业也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逐渐转型,“互联网停车”产业无疑成为当下最热的投资风口!还不快加入亿力停车场城市合伙人!详情点击:https://xm.admin5.com/yilitingche/?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