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行业难做?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引领未来人工智能的大趋势

 2019-07-05 16:54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真正的“AI化公司”是什么?

应具备AI思维加上AI能力。那么如今的AI化是什么意思呢?

我觉得就是人工智能化。可以说,未来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离得开人工智能这个大趋势。

电销行业更是如此。大部分企业最主要、最直接的销售来源就是电话营销,传统的电销模式发展至今确实拥有其可取之处,但是当今互联网发展迅速,5g已经来临,很多行业都在为适应大时代做出改变,电销行业难道不应该更上一层吗?

图片5

传统的电销模式具有哪些不足?

一、传统模式相对落后

传统的电销模式通过不间断的招揽新人,使用电话覆盖,从而希望筛选出意向客户。

这种模式本身是正确的,但是行业需求量是固定的,电话的拨打量成了唯一的必要因素,只有增加电销员工来提高业绩。把企业资金都用在了招揽人力的方面,以及人员的培训都是巨额的开销,还伴随着人员容易流失的变故。

二、人员成本无法降低

传统的电销模式唯有通过增加电销员工从而加大业绩这一个方向,培养一个电销人员所需要的花费是不菲的,更何况传统模式还需要大量的员工,光是员工的工资对企业来说就是一笔巨额费用;再加上电销行业是公认人员流失严重的行业,所以关于人员的成本一直无法降低。

三、员工效率跌宕起伏

因为需要大量的招揽员工,所以员工的素质没法得到保障,同时每天重复单调且大量的工作任务使得员工感到枯燥、乏味,工作效率完全由员工心情的好坏所主导,无可避免的把情绪代入到工作之中,影响工作效率。

图片4

无法否认传统电销模式发展至今的可取之处,但是社会发展大趋势的推动下,有一些变革也是无法避免的,这些变革带来的影响有好有坏,而想要往好的方向发展则需要找到一个正确的发展目标。

智能电话机器人就是一个正确的目标!

小杨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优秀电话销售人员,但是在她工作的一年时间里,她有过无数次的离职的念头,因为每天重复麻木的工作任务已经严重影响着她的心情,再加上电话过程中经常出现客户的不理解和冷漠,甚至谩骂的情况,导致她完全失去了工作的动力,每天的工作状态也是萎靡不振,这样的情况发生在很多的电话销售人员身上。

如今,AI化普及,人工智能重新定义外呼模式,智能电销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电话销售模式,必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一个大趋势!

相对于人工坐席,智能电话机器人将效率达到了最大化。

电销最重要的就是号码质量以及拨打效率这两点,而号码的质量是无法定性的,依靠电话机器人在效率上加大输出,同时人员成本的降低,这样的新型电销模式如何不会发展壮大。

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 是福建微通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机器人。

公司主营人工智能系统、程序开发、客户管理系统。公司的理念是“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顾客”。

选择一家优质的电话机器人将会让你事半功倍!


图片3

微通智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助理可以替代销售专家做第一通电话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

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专家的语气、情绪以及应对技巧,向目标客户介绍项目。

与客户多轮互动,挖掘客户需求,满足客户心理,可以缔结有意向的客户,

通话结束后立即自主判断客户意向程度反馈给销售专家,结合二次跟进,更高效的筛选客户。

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的核心价值:

1. 管理无负担

智能电话机器人拥有标准的应对话术,无需担心各种应对情况,没有任何额外管理成本的高级电话员工。

2. 效率提高 成本降低

每日可完成的电话量是原先人工坐席的五到六倍,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3. 固话优秀员工能力

机器人固定优秀员工的话术应对技巧,无需担心员工情绪起伏,实现意向客户筛选与快速挖掘。

4. 智能化CRM管理

帮助企业全面、客观、高效的管理客户信息。

同时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还为已经加盟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后期服务:

1. 产品培训

售后指派专人进行产品的现场使用培训,无需为不会操作犯难,保障每一位客户都能够正常使用。

2. 话术录入

话术数据库建立初始,安排专人协助制作,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3. 优化升级

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对部署系统进行定期升级服务。

图片2

智能电销机器人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定位客户分类三大营销于一体,彻底解决了电销行业的各种问题,使电销企业重新步入正轨,引领电销企业踏上人工智能的大趋势。

详情请点击:https://xm.admin5.com/weitongzhiyu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