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互联网上创业项目做好招商,这3点不可不知

 2019-07-09 09:59  来源:招商无忧合伙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不仅让网民使用习惯发生变化,更带动了产业结构的深刻变革。很多传统行业也产生危机感,渴望转型。但是互联网创业也并非易事,要做好,这3点就不可不知。

1、内容营销是关键

拓展招商加盟渠道,需要做好品牌宣传。在新媒体异军突起,移动营销成为趋势的当下,传统的网络推广模式已逐渐被新媒体营销方式所取代。新媒体的推荐机制和分享模式会让品牌传播的效果会呈多维度扩散式的增长。

在新媒体时代,内容营销体系的作用越来越大。在了解用户需要什么,对什么感兴趣后,通过产出内容再利用新媒体平台的传播特性,事件营销、节日营销、各类活动,不需要你有多顶级的文案,只要是用户感兴趣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2、选择好的招商平台

对于传统创业项目来说,很多招商平台多年积淀已经形成了一套搜索引擎排名+广告推荐的招商推广模式,但对于互联网创业项目来说,这类以传统行业从业者为主要用户的招商平台很可能不适用。对于互联网创业项目来说,依托招商无忧的品牌和资源优势,用户群体集中是互联网创业者、意向者和从业者,这些人群关注也更懂互联网,也更希望探索互联网创业的前沿领域。而且招商无忧的招商加盟+品牌营销的模式,在帮助创业项目招商的同时,利用招商无忧提供品牌项目的深度曝光,招商加盟、内容营销双管齐下。

3、参加举办招商会等会议

如今,大到创业、投融资为主题的综合性互联网高峰论坛,小到人工智能、小程序等细分领域的会议,都非常的有价值。一方面,这类会议大咖云集,参会不仅可以结交更多的人脉,学习了解互联网创业的前景趋势,前锐观点和行业运营手段;还可以通过嘉宾演讲、展台、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自己进行品牌宣传。另一方面,创业公司如果有实力也可以通过自己举办会议,宣传品牌,吸引融资、经销渠道,获取用户资源。

一些线下产品招商会,如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产品,也可以有效对接不同地区的意向用户。很多创业者并没有什么互联网经验,都在了解观望希望进而转型,而线下招商会能很好的和这类用户深层沟通发展信任,并对接拓展渠道。而且招商会还有望能对接媒体,通过和媒体的合作更好的宣传品牌,可谓多赢。

互联网创业存在着无限的机遇。创业公司只要把握好方向,做好招商,就能更快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