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易货行业发展劲头足!易货平台“爱本地”助你挖掘万亿市场

 2019-07-11 10:3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知名博主“毒角SHOW”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讲述自己如何利用一袋奶糖换一幢别墅。该视频瞬间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观看次数甚至超过180万!

图片1

物物交换的故事我们都听过,最早可以追溯到人类早期的生产活动:利用一袋米换2只羊。当今被人们熟知的案例要数“高铁换大米”。中泰政府间进行铁路合作,中方与泰方签署采购大米的协议。中方提供高铁技术,泰国提供本土优质大米,这是最典型的现代易货案例。

视频中“奶糖换别墅”听起来似乎不现实,该视频博主通过多次的物物交换,将奶糖换到一款施华洛世奇的酒塞,最后用酒塞换得“住豪宅一宿”。

有网友调侃“角角做了我一辈子都不敢做的事。”

毒角SHOW博主回复道“有时候勇敢一点,想做就去做,失败了也没啥”。

如今易物的过程,不仅仅是物品的交换,更是资源信息的交换、匹配、聚集和整合的过程。

由此看来,以物易物表面上看似一种普通的商业模式,其实背后蕴含着无限商机,通过一次次简单的物物交换行为,可以通过这种表现的交换行为看出易物主体、易物客体、甚至是整个易物环境全在的需求,进而引诱或挖掘出潜藏在交换行为背后的商机。

目前我国的易货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有大量的市场空间有待开发。据悉,易货交易背后有着3.5万亿的市场,正等待我们去挖掘!

易货行业蕴含巨大商机,易货平台“爱本地”解决企业痛点问题!

目前现代易货交易主要发生在企业之间,更多的用来解决企业库存积压问题。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没无论从数量还是规模上来看,我国的小企业都已成为经济体系一股中庞大力量,创业融资需求与日俱增,企业间三角债现象普遍存在,导致企业销售采购困难、难以扩大化生产。

此外,目前很多行业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库存积压问题,企业利润亏损、资金短缺、资源得不到有效整合,这种恶性循环成为制约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瓶颈,如果得不到有效控制,还将进一步恶化。

考虑到企业面临的库存量居高不下、资源闲置、资金流紧张、交易成本高、市场开发难等痛点问题,目前市场上出现不少易货平台,例如易货信用领航者,全国第一个进行手机APP支付的易货平台——爱本地。

图片2

企业通过爱本地平台进行易货交易,实现企业快速、自由、等值的易货交易,盘活闲置资产。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流转问题,刺激中小企业老板消费,从而增加企业销售额,通过易货的模式,帮助企业节约现金支出,降低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金融难关。

1、独特的商业模式

企业之间在爱本地平台如何实现换物?企业只需要把好的产品和服务上传到平台,获得易货额度,易货额度作为交易媒介,就能换得企业所需。

对于企业来说,换比卖更容易,因为无需金钱当作媒介,换的成功交易效率是卖的三倍以上。而加入爱本地,也是极为方便的!

1)企业/个人注册申请成为会员,上传资质,发布产品、服务;

2)审核通过,七天内可获得易货额度;

3)使用易货额度采购商品;

4)销售商品/服务,偿还透支易货额度。

爱本地平台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引入互联网电子结算系统,让每个企业在平台上通过易货额度去采购各自需求的资源,平台还可以授信给没有易货额度的企业进行采购、消费、到期偿还易货额度即可;可以迅速盘活社会上的闲置资源,用产品换家具、换餐饮、换办公、换广告等,各种采购各种换!还可以围绕一带一路促进跨国易货贸易。

2、引用区块链技术,专注服务企业客户

当下区块链技术发展迅速,爱本地易货平台加入当下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易货”能够促进跨区域的易货交易。更好的匹配全国资源,促进国内数万亿的过剩产能资源实现再匹配。

此外,通过“区块链+易货”技术,可以解决所有易货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易货会员的信用问题难以保障,价格虚高,出现违约很难搜集证据,违约成本较低,纠纷难处理。通过爱本地证据链记录后,可以最快实现仲裁,15天内出仲裁书,30天可进入黑名单,60天进入法院名单!

企业还能通过易货获得哪些好处?其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总介绍称,现代易货交易不仅是解决各种财务问题的有效手段,也是企业营销的强大工具。企业还可通过易货实现“线上相识”客户资源的愿望;“线下相知”买卖双方,在线下有目的性地对接,通过面对面深入地交流和沟通,明确彼此实力,建立信任和初步意向及订单,找到上下游合作伙伴;“线上发展”,最终明确交易并达成长期合作及商业联盟。

目前爱本地已经注册了全国的商标权,逐步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最终把爱本地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一流的易货交易平台!

由此看来,易货行业无疑是当下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对于创业者而言,正如上文视频中博主对网友的回复“勇敢一点、想做就去做!”

图片3

面对这个万亿级的易货市场,创业者究竟该如何把握?

爱本地平台表示,只要参与进来,将提供全套系统技术支持。创业者全力发展易货商家会员,既可获得会员年费90%的利润!若发展优秀,爱本地也为创业者们提供入股公司的机会,拥有公司的原始股权!

中国经济已融入全球经济,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新经济时代互联网易货是企业面临的一个新的机会。从单纯货币的交易方式转变为以货易货等多种交易并存的方式,是一种创新贸易方式,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目前需要牢牢把握住的创业机遇!项目点击:https://xm.admin5.com/aibendiyihuo/?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本地易货平台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