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互联网创业项目推荐,哪些项目更有前景?

 2019-07-15 10:06  来源:赤焰信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互联网络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区域化发展趋势,一些基于移动互联服务的区域互联网企业发展迅速。

与国内大型网站和垂直网站对北、上、广等大城市给予关注不同,区域互联网企业只服务所在城市、县市、城镇客户,影响力也仅覆盖本地,但却是当地百姓不可或缺的区域生活方式构成之一,是大型互联网企业在三四线城市的互补者。

一些转型企业和草根民企主办的区域互联网企业已经开始显示出市场竞争力,其中不乏年收入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而且未来仍有增长空间。

事实可以证明,目前还处于粗犷发展的区域互联网公司,以及草根特点明显的地方网站,具有深度的可挖掘空间。而且比起一二线大城是激烈的竞争,三四线的小城市的互联网市场算很和平了。

如果想在本地的互联网市场做到只此一家,成熟的盈利产品和模式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创业者可以靠什么产品切入区域互联网呢?据赤焰信息(微信ID:yanyuncrm)了解,目前区域互联网创业领域比较热门的项目有:

1、同城跑腿:

很多人都知道最近几年O2O行业发展火热,而由于高速发展如今行业垂直领域不断细分、传统电商向新零售转型,新零售崛起。作为新零售最后三公里终端配送的重要环节,同城跑腿配送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

如今同城跑腿配送行业已经发展成熟,而又与互联网结合线上下单线下收货的模式使用户使用更加便利。而如今同城配送领域的市场份额还未饱和,是创业者很好的创业方向。而跑腿行业的低门槛也让用户可以放心进入行业而无需有过多技术上的担忧。同城跑腿平台的市场发展空间足够大,只要本地跑腿平台能够合理优化自身的业务模式,注重于“用户、成本与效率”的提升上,必定能在激烈角逐中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2、本地外卖

餐饮O2O外卖市场这些年风生水起,一直走在风口浪尖,各资本和行业巨头们争相攻城略地,也养成了大众使用互联网订外卖的习惯。

不过外卖平台巨头攻城略地再强势,首先,对中小城市(二三四五线)区域并没有完全覆盖;其次,对行业领域没有细分,两者都是有选择性的覆盖。

相比刀光剑影,每天都上演烧钱大战的一二线城市,三四五线的中小县城,外卖和跑腿等O2O行业,大部分尚处于润物细无声的发展阶段。在三四五线城市,联合成百上千的线下商家,创建属于自己的外卖平台大有可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