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想在电销机器人行业捞金?拥有这些创业思维助你月入10万!

 2019-07-24 09:2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传统电销行业的问题日益突出,有调研结果显示,77%的电销人员平均工作年限不足3年,企业中的电销职位流失率极高。细数电销人员流失率高的原因,无外乎有以下几点。

工作强度大

每一个电销人员一天平均拨打300个电话,除了拨打电话外,还需要及时记录电话内容和客户信息,掌握客户资料方便日后的跟进。一整天下来,很多电销人员因工作强度大而吃不消。

易滋生负面情绪

很多人将一些营销电话标识成骚扰电话,导致挂机率高,若遇到一些脾气不好的客户,还会遭到对方的辱骂,久而久之,导致电销人员工作积极性降低,甚至会对工作产生负面情绪。

工资不高

很多电销人员的薪资结构是底薪+提成的模式,由于出现挂机率高、工作强度大的情况,很多电销人员工作力不从心,负面情绪的堆积导致业务成绩不理想,电销人员每月只能拿到底薪的情况并不少见,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离职,也是导致电销人员流失率高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行业飞速发展,面对日益突出的传统电销行业的问题,电销机器人的出现,拯救了不少企业和电销从业人员。

在电销机器人出现的几年时间里,从当初只有几家企业使用电销机器人,到现在成千上万的公司都开始使用电销机器人开展销售工作,足以证明电销机器人的价值。

首先,相较于人工,电销机器人可以做到全年无休,并且能够做到一天拨打出上千个电话,为企业带来极大的工作效率。

其次,由于电销人员容易被情绪左右,而电销机器人情绪稳定,每时每刻都可以保持激情满满的工作态度,即使遇到一些难缠客户,也不会出现什么负面情绪。相反的,很多电销机器人的声音甜美,可以降低挂机率。

此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帮助电销人员整理客户资料,做到标准分类,及时跟进,解决电销人员出现的记录混乱、跟进难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完善,如今在电销机器人领域投入越来越深入的应用,让电销机器人更加智能,帮助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也正因如此,对于创业者而言,电销机器人无疑是一个巨大市场,早进入早收割红利。目前不少创业者已经利用电销机器人赚了不少钱。但对于一些没有创业经验的创业者来说,盲目进入一个火热的领域,机会与风险并存,但面对电销机器人这个万亿级市场,究竟该如何入局捞金呢?

图片1

如今市场上出现不少优秀企业推出的电销机器人产品,以下以“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

为例,创业者不妨学习一下它的创业思维方式,能够帮助你在电销机器人领域实现月入10万的梦想!

场景思维

若想利用电销机器人项目赚钱,需要拥有“场景思维”,即“什么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出于何种目的使用你的电销产品,并能帮助他解决哪些问题。

场景越清晰具体多样,产品越符合顾客需要,越容易卖得出去。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覆盖多个领域,例如建筑装修、旅游住宿、服务咨询、教育培训、地产行业、保险理财、金融贷款、物流配送等。例如在金融贷款中,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能够实现高效催收场景;在地产行业服务回访的场景下,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可做到日均外呼1200通,是常规人工外呼的4倍。

用户思维

用户思维指在价值链各个环节中都要“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角度去考虑价值问题,唯有深入到用户中接触用户,采取用户数据,了解用户心理,进行用户画像,精准用户场景,切中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要,才能更快地将电销机器人推销到用户怀中去。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解决当下电销人员的痛点问题,保持情绪稳定,永不疲惫的工作状态,能够做到全面、高效、可观的数据统计,甚至还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分类,全程录音可查。做到及时跟进,漏斗筛选等客户跟进工作,可定制行业话术,完美地解决了企业因电销人员培训成本高、情绪化、工作效率低等一系列痛点问题,成为每个企业必备的营销工具!

图片2

极致思维

即不断追求顾客的极致体验,比如极致便捷、极致高效率等。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拥有“四大法宝”,行业绝无仅有,技术独一无二:

拓客宝云端大数据平台:一键找到您想要的客户/节省广告成本50%以上

拓客宝海量数据库,并能根据企业要求找到精确客户群,帮助企业直接找到目标客户,无须再花费高昂广告成本和推广成本。节省时间,节省人工,节省费用,企业的广告成本能减少50%以上。

拓客宝智能化客服机器人:高度智能化机器人/减少人工成本80%/销售提升3倍以上

拓客宝智能化机器人客服,能自动拨打电话,跟客户智能对话,并对通话内容进行智能 化分析统计,对有效客户进行智能化转化。企业人工成本能减少80%以上,销售业绩提升3倍以上。

拓客宝智能聚合群控系统:秒杀一切群控和云控系统/1月20万精准粉丝/轻松拓客10倍

一个盒子+一根网线,一键控制120个微信、抖音、陌陌、探探、FaceBook等任意APP,为企业建立庞大自动化流量池,一个月带来20万精确粉丝,为企业轻松拓展客户,发展业务,完全秒杀传统群控和云控系统。

全网推广:360°网络推广/全网正能量一键化公关操作/让您的广告无处不在

全网资源推广、新媒体运营、新闻营销、网络公关,后台全套技术,全面解决企业推广难,宣传难,负面消息解决难的问题。能解决企业难题,就是盈利商机。

互联网思维

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给产品、市场、营销、顾客等方面带来新的价值和盈利点,是电销机器人创业者需要了解的另一重要运营问题,这直接关乎着创业利润。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作为一个360度智能销售云端平台,为企业提供基于全渠道拓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助力管控,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精准营销。

流量思维

流量思维是指在价值链各个环节中都要以“流量”去考虑问题,怎么实现增加流量,增加用户数、点击量、转发量等,也是创业者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做大流量,是很多创业者做大、做成功的前提。

为了能够让更多企业使用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实现业绩提升,解决传统电销痛点问题,目前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推出了加盟项目,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智能化营销,解决电销行业成本高、找人难、管理难、转化低、效率低等诸多痛点,还为创业者们带来了无限商机。

对于创业者而言,要么有能力做出极致的电销机器人产品来,要么就去挑选一个在某细分领域拥有极致功能的电销机器人项目,去加盟、代理,而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无疑是创业者们的最佳选择!

目前公司有完善的销售体系、营销体系、研发体系、运维体系、客户服务体系,拥有百人技术团队,外围技术协作2000多人。

目前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推出了一系列加盟扶持政策,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1、解决获客问题

全自动智能化帮助你获取线下客户数据资源,找到优质的客户资源。

2、解决营销问题

线上线下全媒体渠道的品牌宣传推广,行业完善的销售工具的持续支持,包括产品宣传资料支持、品牌支持、媒体支持。

3、解决培训问题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提供相关培训工作,小白加盟也不怕!

4、解决售后问题

签单后,一系列售后交付工作可进行一对一交流学习培训。

心动吗?如今电销机器人需求旺盛,还不赶快加入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点击这里https://xm.admin5.com/tuokebao/?x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细加盟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