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适不适合创业代理,创业者该如何选择

 2019-07-24 09:33  来源:创业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展的同时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今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应用到我们的工作中。比如电销机器人,已经逐渐成为电销企业的选择,对于创业来说也成为发展的新机遇。上个世纪90年代,我国首次引进呼叫中心,至今仅有20多年的历史了,现在呼叫中心已经深入到了各行各业中,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出现,解放了电销人员高频率被拒的巨大压力,也大大提高了电销推广的成功率。

这时,电销机器人创业成了创业者的热门选择,不少创业者纷纷加盟、代理电销机器人,如果你只是想借助电销机器人了解某些行业的现况、只是钱多人闲、并不想以此赚大钱的话,请随意。我们仍然想要强调的是,那些适合兼职做的“创业方向”,譬如自媒体、微商、开淘宝店,都是基于本职工作不忙、拥有很多空余时间的情况下,对自媒体、微商、开淘宝店的要求只是赚个零花钱的。

当自媒体、微商、开淘宝店什么的上了轨道、已经超过你的本职工作收入了,你仍然会考虑辞职、扩大规模。再来开电销机器人创业,这是一个系统工程,你需要找人、找客户,从做什么、怎么做到启动资金、团队组建,如果需要开设一家公司,你还需要考虑工商注册、财税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从前工作只管职责范围内的事,现在创业要担负公司内部一应所有事宜了,稍不留心就可能输的什么都不剩。所以,你的本职工作是有多清闲可以为你带去这么多空余的时间与精力?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电销机器人也将会越来越趋于真人模式,可以预见将来的传统电话销售终将会被电销机器人取代!在技术的发展下电销机器人的市场也将会逐渐扩大,日后越来也多的企业用到电销机器人!总的来说电销机器人项目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销机器人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