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为什么备受市场热捧?

 2019-07-31 15:4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人员的工作幸福感低、工资低、压力大,直接导致电销人员工作积极性和质量下降,离职率不断增高,公司业绩较差,客户转化率逐年降低。

并且因为电销人员的离职率增高,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就会有所增加。而电销机器人的到来让老板和电销员工都能松一口气。

图片1

一、 传统电销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着诸多痛点: 

1.重复性强,浪费大量时间

销售人员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拒接、秒挂这些情况,全天的时机有效沟通时间短,主要工作都在低效的初次筛选中,客户意愿低,主动咨询以及拜访客户量少。

2.工作量大,难以达到要求

在传统的电话销售行业中,电销人员从上班开始,就不停的拨打电话来寻找意向客户,直到下班结束。人工销售的能力已经被逼到了极限。

很多行业的电销人员反映,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电销业务量也不断攀升。但公司为了控制用人成本,电销人员数量有限,而且培训上岗周期慢,这导致电销工作成交率、销售额无法完成。

3.拒绝率高,影响工作热情

人是感性动物,所以在于客户打电话的过程中,人工销售有时会带入个人情绪,专业态度缺失,客户拒绝的几率增加。而客户的拒绝又会导致人工销售的情绪低落,心理压力增大,导致下一通电话的质量降低,长此以往,就会陷入恶性循环,企业的销售业绩降低。

也正是因为存在着这些弊端,才有了电销机器人的出现。

图片2

二、 电销机器人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呢? 

1、电销机器人效率要比人工高:人工打电话一天不间歇的大,最多也不会超过300个吧!但电销机器人一天可以打大约1000个电话,也就相当于可以做三个人的工作量。

2、定制话术、精准识别: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制作出合适的话术,不会出现话术错乱的情况。且对话准确率高、反应灵活。

3、节约成本、提升企业效益:电销机器人的出现,让企业在人工成本上省去了金钱、时间、培训等的同时,为企业变向赢得了效益

图片3

三、 电销机器人 是怎样进行电话销售的呢?

电话机器人能够自主判别意向客户,第一时刻体系记载,或转入人工对接,后台自主录音,记载与客户的沟经进程,完成交流情形回访,AI自主学习功用,交流话术不断自我完善,不放过任何一个意向客户。

能够依据用户自主设置的意向客户条件,主动挑选意向客户,生成意向客户报表,对接人员听取对话录音,提前拟定营销策略,完成无缝对接,比人工复盘对接更完好。

使职工作业功率大大提高,促进出售成绩十倍、百倍增加。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电话机器人效果虽好,但是应用人工智能怕是会增加不少企业成本吧?

答案是不会的!相反,智能外呼还能为企业节省成本。

没有人员雇佣费、培训费、五险一金等各种费用的消耗,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的人力支出。

可能有人又要问了,如今市面上的智能打电话机器人数量不在少数,功能上描述上都是大同小异,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那当然要看公司的综合实力了!

图片4

一个综合实力强的公司才能提供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提供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专业的技术保障,而北京讯启网络科技就是这样一个综合实力强劲的企业。

北京讯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AI智能数字技术营销的公司,拓客宝 是讯启科技独家开发的互联网智能技术拓客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AI智能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和精准营销服务,公司有完善的销售体系、营销体系、研发体系、运维体系、客户服务体系,拥有百人技术团队,外围技术协作2000多人。

企业旗下产品服务国内3000多家企业。覆盖金融、房产、教育、培训、装修、汽车、教育、物流、政府部门等相关领域。

公司历年获得殊荣无数,其中,拓客宝评为“2018青年创业金牌项目”、“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榜样企业”,企业也被中国市场协会指定为“大学生创就业基地”。创新改变世界,科技服务创业,拓客宝将不负众望,以科技服务于广大企业和创业者。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 项目加盟合作:详细点击:https://xm.admin5.com/tuokeba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