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人工智能,电销新革命!

 2019-08-07 16:1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行业正赶上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电销行业的的问题日益突出,因此电销机器人的出现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

对于创业者而言这就是一个大市场,早进入早收割红利,那么加盟电销机器人是否有市场呢?

众所周知,电话销售行业难做:招人难,管理难,成本高,效率低。

图片1

一、 传统的电销模式具有哪些不足?

1.传统模式相对落后

传统的电销模式通过不间断的招揽新人,使用电话覆盖,从而希望筛选出意向客户。

这种模式本身是正确的,但是行业需求量是固定的,电话的拨打量成了唯一的必要因素,只有增加电销员工来提高业绩。把企业资金都用在了招揽人力的方面,以及人员的培训都是巨额的开销,还伴随着人员容易流失的变故。

2.人员成本无法降低

传统的电销模式唯有通过增加电销员工从而加大业绩这一个方向,培养一个电销人员所需要的花费是不菲的,更何况传统模式还需要大量的员工,光是员工的工资对企业来说就是一笔巨额费用;再加上电销行业是公认人员流失严重的行业,所以关于人员的成本一直无法降低。

3.员工效率跌宕起伏

因为需要大量的招揽员工,所以员工的素质没法得到保障,同时每天重复单调且大量的工作任务使得员工感到枯燥、乏味,工作效率完全由员工心情的好坏所主导,无可避免的把情绪代入到工作之中,影响工作效率。

图片2

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为电销行业带来了电销机器人,让企业实现智能化营销工作!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可以代替传统人工销售完成筛选意向客户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帮助销售员拨打电话、沟通客户,并自动标签化分类筛选出意向客户。

人工销售只需将时间精力投入到后续的二次营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挖掘客户最大潜力,并与之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从行业上看,智能电话机器人适用于金融、房产、保险、催收、汽车、教育、装修等各大行业,帮助企业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获客效率,解放了电销人员高频率被拒的巨大压力,创造出更高的企业价值。

很明显,电销机器人成为了创业者们的热门选择,互联网上出现不少电销机器人平台供创业者们加盟、代理。

那么如何在众多电销机器人商家里选择合适的、性价比最高的电销机器人呢?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好的电销机器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优秀的电销机器人,一定会拥有自己的独立线路,这样拨打出去的电话就不会显示"骚扰号码"这类,也不会是网络号码和虚假号码,全部都是正常的本地手机号。

这样的话,电话的接通率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拥有独立线路的电销机器人,在效率和满意度上面完全碾压没有独立线路的。

而且对于客户来说,用本地正常号码接通也远远要比虚假网络号码、骚扰电话来得舒服一点。

选择负责的品牌加盟商!对你对你加盟的电销机器人项目负责——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便是你的不二选择!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解决当下电销人员的痛点问题,保持情绪稳定,永不疲惫的工作状态,能够做到全面、高效、可观的数据统计,甚至还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分类,全程录音可查。做到及时跟进,漏斗筛选等客户跟进工作,可定制行业话术,完美地解决了企业因电销人员培训成本高、情绪化、工作效率低等一系列痛点问题,成为每个企业必备的营销工具!

二、 拓客宝智能电话机器人 有何优势? 

1. 极致思维

即不断追求顾客的极致体验,比如极致便捷、极致高效率等。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拥有“四大法宝”,行业绝无仅有,技术独一无二:

(1)拓客宝云端大数据平台

一键找到您想要的客户/节省广告成本50%以上

拓客宝海量数据库,并能根据企业要求找到精确客户群,帮助企业直接找到目标客户,无须再花费高昂广告成本和推广成本。

节省时间,节省人工,节省费用,企业的广告成本能减少50%以上。

(2)拓客宝智能化客服机器人

高度智能化机器人/减少人工成本80%/销售提升3倍以上。

拓客宝智能化机器人客服,能自动拨打电话,跟客户智能对话,并对通话内容进行智能 化分析统计,对有效客户进行智能化转化。

企业人工成本能减少80%以上,销售业绩提升3倍以上。

(3)拓客宝智能聚合群控系统

秒杀一切群控和云控系统/1月20万精准粉丝/轻松拓客10倍

一个盒子+一根网线,一键控制120个微信、抖音、陌陌、探探、FaceBook等任意APP,为企业建立庞大自动化流量池,一个月带来20万精确粉丝,为企业轻松拓展客户,发展业务,完全秒杀传统群控和云控系统。

(4)全网推广

360°网络推广/全网正能量一键化公关操作/让您的广告无处不在

全网资源推广、新媒体运营、新闻营销、网络公关,后台全套技术,全面解决企业推广难,宣传难,负面消息解决难的问题。能解决企业难题,就是盈利商机。

2. 互联网思维

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给产品、市场、营销、顾客等方面带来新的价值和盈利点,是电销机器人创业者需要了解的另一重要运营问题,这直接关乎着创业利润。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作为一个360度智能销售云端平台,为企业提供基于全渠道拓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助力管控,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精准营销。

3. 流量思维

流量思维是指在价值链各个环节中都要以“流量”去考虑问题,怎么实现增加流量,增加用户数、点击量、转发量等,也是创业者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做大流量,是很多创业者做大、做成功的前提。

为了能够让更多企业使用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实现业绩提升,解决传统电销痛点问题,目前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推出了加盟项目,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智能化营销,解决电销行业成本高、找人难、管理难、转化低、效率低等诸多痛点,还为创业者们带来了无限商机。

目前公司有完善的销售体系、营销体系、研发体系、运维体系、客户服务体系,拥有百人技术团队,外围技术协作2000多人。

目前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推出了一系列加盟扶持政策,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1、解决获客问题

全自动智能化帮助你获取线下客户数据资源,找到优质的客户资源。

2、解决营销问题

线上线下全媒体渠道的品牌宣传推广,行业完善的销售工具的持续支持,包括产品宣传资料支持、品牌支持、媒体支持。

3、解决培训问题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提供相关培训工作,小白加盟也不怕!

4、解决售后问题

签单后,一系列售后交付工作可进行一对一交流学习培训。

还不赶快加入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点击这里https://xm.admin5.com/tuokebao/?p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