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技术升级迭代,无卡支付将成主流新趋势!

 2019-09-30 14:2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没有移动支付之前,出门一定要带好三大件 —— 手机、钱包、钥匙。而如今只要带个手机就能放心出门了,刷下指纹就可以回家,买东西一个手机就可以完美解决。马云爸爸说,5年之后中国将进入无现金时代!无卡支付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

 

什么是无卡支付?

无卡支付是一项支付创新,脱离了网点、终端、卡片的物理限制,能更好地适应各类线上、线下交易场景,有效提升了支付服务的功能性、便捷性和可用性。是非现金支付得以快速发展的基础实施,现在的刷脸支付、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等各种形式都是以无卡支付为基础。

1 、无卡支付

无卡支付是指付款人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无线局域网等渠道进行的,不需要物理卡片通过受理设备(ATM、POS等)读取,即可向收款人转移可以接受的货币债权,无卡支付形式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刷脸支付等各种形式。典型的如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

2 、有卡支付

使用实体卡进行的支付操作,典型的如线下POS刷卡,包括借记卡、贷记卡、借贷合一卡进行的实体卡支付,主要指的是银行卡支付。

简单理解,有卡支付是拿着实体银行卡进行的支付,无卡支付是不使用实体卡进行的支付。无卡支付,相对于有卡支付而言,绑卡成功后,支付时只要输入支付密码,更加方便、快捷、体验感更好。

2014年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支付规模仅仅6万亿元,2015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突破10万亿元,2017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102.1万亿元。2018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171.5万亿元,市场份额对比得出结论,消费占比移动互联网化,移动互联网化,可预见的5G时代来临,科技促进人类进步,过去的手机取代了报纸,手机取代了MP3、MP4,手机取代了银行取款机,手机取代了照相机,5G时代手机必然取代POS机。

从POS机的诞生一直到今天,整个行业的发展经历了几代终端的简化历程,而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去终端化的。现如今的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各个银行的APP都在普及推广扫码支付。毫无疑问,无卡支付的出现对支付行业来说是一个颠覆性变革。这对创业者来说也是一个新机遇,财富就在眼前,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没有伞的孩子,只能自己学会努力奔跑,更不会有人直接给你荣华富贵,但是却可以给你提供机会和平台。今天就给推荐一款“躺着都能把钱挣了”的APP —— 畅捷云创(店小友)!

畅捷云创(店小友)无卡支付项目,0元就能获得代理权,以创客分享模式,坐享收益。简单说就是推荐用户使用店小友APP收款,创客获得分润。相比于其他无卡支付,它同时具备微信、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云闪付、银联碰一碰等收款功能,申卡、保险、理财、贷款积分兑换。

畅捷云创(店小友)有哪些优势?

 项目前期会进行运营培训,新手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可以轻松上手!对缺乏资金的创业者提供扶持政策,让赚钱变得更加容易!在这里,你可以跟着大佬一起学*步,帮你共筑支付蓝图,开辟人生新篇章。

帮扶政策

1、 前50名发放创业补贴

2、 线下无聊补贴

3、 线上宣传补贴

4、 团队运营培训

5、 团队资源扶持

公司保障

1、 平台直签、无中间商

2、 分润直发、后台提现

3、 公平公正、平台政策

4、 数据透明、实时查看

5、 收益日结、提现秒到

 畅捷云创(店小友)几乎为0成本,一个APP远程即可安装一个用户,无需地推,轻松创业。不仅如此,总部背景强大,可以放心发展,安全无忧。如果你有创业的打算,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可以考虑畅捷云创无卡支付。创业项目一定要紧跟趋势,越早就越赚钱。详情请点击:https://xm.admin5.com/chuangjieyunchuang/?wj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