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向梦想出发 加盟装修快车平台 抓住机遇!

 2019-11-13 17:51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里,装修公司层出不穷,事实上,在互联网家装行业趋势的背后,大多数公司生存状况依然十分艰难。

从2015年的异军突起,高峰时期有一百多家公司拿到融资,都想着在装修行业里分一杯羹,竞争激烈,战火四起。到2018年,全国倒闭家装公司超过100多家,原因是疯狂扩张业务,追逐流量,资金链断裂。家装行业面临洗牌,剩下来的必将是有实力的公司,家装行业逐渐向龙头企业靠拢,这对于整个家装行业市场的规范和发展是一个好的方向。

对于家装行业而言,装修快车网平台的优势,就更加明显。装修快车网平台有着主流的线上推广渠道,包括原创视频、文章等,发布到百度,360,头条,爱奇艺,腾讯视频近20个平台强势报道,全网每天破千万的曝光率。平台上访问的用户,针对性极强,业主精准,投入小,回报大。

如果你现在面临装修困境,现九年运营经验的平台,装修快车网招独家代理商,一个城市只合作一家,独家享有所有主动业主资源,可以教你怎么从传统装修行业转型互联+装修的轻运营模式。装修快车网助力你在当地开展多方面业务,年入百万不是梦!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