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后疫情时代,刷脸支付为互联网创业者带来新的商机

 2020-12-11 16:3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疫情的逐渐稳定,各行各业已经进入复工状态,然而停滞一段时间后的各个行业并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经济水平,甚至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在此背景下,刷脸支付行业备受瞩目成为众多企业转型的首选,也给一些想要加入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商机!

刷脸支付黑科技的出现,简单便利,解放用户双手的同时,也给商家更多的盈利空间,再加上支付宝、微信两大巨头上百亿的补贴.....种种因素都预示着刷脸支付的未来,刷脸支付必定能成为当下支付的主流。

一、刷脸支付系统优势

1、降低人工成本;2、节省时间,更快捷;3、支付与验证,二合一;4、不用手机也能买5.商家生意更好做;

二、加盟优势

总部加盟扶持,包括刷脸支付设备扶持:KA商家设备免费送,设备落地调试支持、产品培训以及各种物料支持等。

三、未来市场前景

1、巨大的交易流水刷脸支付主要投放于大中型的百货超市、连锁店,而对于这些商户来说,每天的营业额很多都可以破好几十万,而伴随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交易手续费。

2、官方扶持政策不仅是微信还是支付宝都给予商户最大的扶持,比如消费者通过刷脸支付设备付款有满减或随机红包等等。

3、增值服务刷脸支付不仅可以获得商户分润,而是伴随着刷脸支付不断地普及,更多的场景会被投入使用,刷脸支付的增值服务也会越来越丰富,比如支付后的广告、支付后的金融服务等等,代理商都可以从中获益。从使用途径上来看,刷脸支付的本质也是移动支付,是众多移动支付收款方式中的一种,但无疑也是目前来看体验最佳、技术壁垒相对较高的移动支付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