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0年有哪些创业项目行业推荐?

 2020-12-11 16: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去创业,尤其是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在决定创业之前,需要了解一下2020年什么行业最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自主创业路,在决定创业之前,首先要了解一下2020年什么行业比较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外卖行业

新冠疫情大环境下,对餐饮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冲击,在冲击下,外卖行业突飞猛进。足不出门,少接触,对传统餐馆来说,“线上化”已然成为了时代的趋势,无论是实体店铺还是企业,终归要迈出这一步。所以,外卖行业这块是有很大需求的。

2、互联网行业

随着国家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互联网这方面的行业已经是蒸蒸日上了,现在新零售的提出、5G的到来,已经让互联网走向了一个更加深度的方向,现在互联网+各行业”已经成为共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作为基础设施,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也已经到来。

2020年的关于薪资待遇的统计,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排名第一,所以随着这些新名词的到来,互联网行业只会继续高歌猛进,变得越来越好。尤其网络购物,直播带货开始大火。

3、新媒体行业

现在因为互联网的发展迅速,导致现在的新媒体行业也是十分火爆。新媒体相对于旧媒体而言,传播速度快,成本投入较少,更加的快捷方便,给人更好的体验,更符合人们对于生活状态的要求。公司和企业还是比较注重这一方面的,对于新媒体这一方面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4、心理咨询行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抑郁症、强迫症、精神分裂症等各种状况接踵而来,这个时候人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多,所以心理咨询的壮大也是这个市场所需要的。

5、移动互联网行业

中国为何成手机大国,那是因为移动互联网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人们对手机的配置要求不断升级。

现在10亿手机用户,至少80%用户需要更新换代手机。中国将成为全球手机用户最强国。同时也是移动互联网强国!无限的手机市场需求,也成为了未来最赚钱的一个职业。

以上几点仅供大家创业时作为参考,具体还需要搜集自身的资源及市场行情作为判断最佳依据,祝愿创业者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