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投资千元左右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适合新手和资金少的干

 2020-12-15 12:1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上班族的你,不知道是否经常能听到朋友同事诉说“靠着上班一个月那点工资,我快养不活自己了,更别说养家糊口了”;“我现在还这么年轻,难道以后就这样日复一日、朝九晚六的拿着可怜的工资过着上班狗的日子吗”“我现在每月工资除去家庭开销,所剩无几,何时才能买房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呀”等等一些诉苦的话呢。

我们这代8090后享受着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出门不用带钱包,带个手机就可以啦(前提是个人名下得有钱,哈哈嗝)。无聊打发时间时可以刷刷短视频打打游戏等等,我们在享受着这些便利的时候,也应该可以想到这些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创业机会?

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大环境下,实体店关门做不下去的数不胜数。对互联网有些认识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哪些互联网相关项目可以做?

1.手游相关项目

随着手机游戏爆发,手机游戏运营迅速增长。相比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用户更容易被转移为手机游戏用户,1、都是玩家在碎片时间内消磨时间的娱乐方式,而手机端更加方便。2、网页游戏普遍存在高消费,而手机游戏消费并不高。3、不少热门网页游戏移植到手机游戏上,用户也随之转移。4、手机游戏社交功能更强。可以看出,在与手机游戏的对比中网页游戏处于下风,用户将不断的被手机游戏所稀释。手游前景非常大的。

2. 小程序相关项目

如今互联网市场出现不少小程序开发定制平台,若创业者有雄厚的开发技术,不妨也做一个小程序开发定制项目,来为更多企业开发小程序。如今小程序需求量大,相信能获得不小的收益。如果没有相关过硬技术,可以选择代理一家小程序,一般小程序企业平台会提供一些技术、物料、产品商的支持,帮助这类创业者在小程序风口中获取丰厚的流量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