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货拉拉正寻求新一轮融资 估值达80亿美元

 2020-12-17 10: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7日消息,据报道,货拉拉正寻求新一轮的融资,估值约80亿美元,另外还有消息称,此次融资希望筹集5亿美金以上。

于2013年12月成立的货拉拉,是一家从事同城以及跨城市货运、企业版物流服务、搬家等服务的互联网物流平台。通过共享模式整合资源,完成海量运力储备,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搭建“方便、科技、可靠”的货运平台,实现多种车型的实时调度,为有需求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另外据官方介绍,截至2020年9月,货拉拉业务范围已覆盖352座中国大陆城市,平台月活司机48万,月活用户达720万。同年同月,货拉拉2020金秋拉货节在上海启动,货拉拉拿出1亿元补贴司机和用户,刺激供需两端,提振受疫情影响的城市货运行业,助力城市经济恢复。至9月30日金秋拉货节收官,总参与人数突破350万,订单数同比增长达82%。

受今年疫情影响,电子商务的发展也随之上升一个台阶,对物流的需求更是随之增加,至于货拉拉新一轮的融资接下来具体往哪块增加投入还有待揭晓。

拒此前报道,2019年货拉拉获得由高瓴资本D1轮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2轮领投的融资,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去年的融资主要用于已有业务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印度市场的扩张,以及发展企业版、汽车销售等新投入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货拉拉
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