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财富风口:抓住这几个商机,下一个暴富的就是你!

 2020-12-17 15: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疫情的原因,整个互联网都没有太大的创业风口,但是还是存在一些行业内的小机会。转眼2020即将过去,年底又有很多预言家出没了,小编也是其中一个,下面给大家盘点下最有可能成为2021年创业风口的几大行业:

一、大健康相关产业

随着人口老龄化,养老问题备受外界关注,对此独生子女家庭来说,如何让父母能够安度晚年,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考虑的问题,而在此情况之下,大健康产业也应运而生了。而作为中国首富的王健林已经先人一步,布局大健康产业了,同时王健林还强调大健康产业就是万达重点突破的战略产业,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王健林这一举动,堪称是明智之举了。

此外,人们对不同方面的健康水平也提高了,致使健康行业很有可能成为2021年财富风口。

二、分享经济

分享经济,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 分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是“使用而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费”。分享经济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赚钱方法,很多普通宝妈,上班族,玩玩手机,动动电脑,利用零散的时间做做分享。

三、鲜花店

花店开在市场内,投资相对较少,几个简单的花筒,一张桌子几乎是花店的全部固定资产了,优点在于消费比较集中,顾客可选择面大,商品的流通比较快,美好的事物总是受人们的欢迎,鲜花更是不例外。花的成本较低,一次性进货的数量不会很多,所以先期投资不是很大,适合女性开店,既漂亮又不累。

抓住风口,猪都会飞,抓住了可以趾高气昂、衣锦还乡,抓不住也没事儿,你跟着A5创业网,我们一起去探索下一个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21风口
2021商机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