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推荐低成本高回报的

 2020-12-18 14:0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不甘于正业带来的微薄收入,开始做起了兼职或者互联网创业,但是因为本身资金缺乏无法投资高成本的项目,只能低起步先从小项目开始,也是不错的,毕竟什么时候创业都不算晚。下面罗列几个适合想要低成本投资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希望对不甘现状的你有帮助。

1.自媒体创业

自媒体是通过自己创作能力与知识储备的有价值输出,获得平台的收益分成,例如我们百家号,一篇文章几万的阅读,就有几十甚至大几百的收入,视频、图文等都是有收益的。短视频例如某音,虽然播放的多少是没有任何收益,但是可以达到粉丝变现,这样也是可以赚钱的。

成本:写作的话只要一部手机即可完成,自己需要一些知识储备。拍视频,初期一部手机和三脚架即可,等熟练有经济实力了,可以增加其他设备,如收音话筒、补光灯、单反等。

2.无货源卖货创业

无货源有好几个平台,某鱼、某多多、某宝、某东。主要是靠搬运其他平台的商品赚信息差。

无成本的是某鱼,男女老少皆可做,优点出单快,利润还可以,缺点,容易采坑被限流。

某多多——需要缴纳保证金2千,也是搬运,有搬运辅助功能,但发布宝贝有些繁琐,流量不是很稳定。

某宝——工作量巨大,成本1千保证金,其他软件的一些费用,上传宝贝工作量巨大,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能玩的也可以赚钱。

某东和某宝差不多,但保证金高,一般人承受不起。

3.社交电商创业

社交电商应该是将来的趋势,在未来的10年内不会退潮,可以尝试去做,低门槛,收入还可,主要看个人的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肯定做不好。做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会越来越轻松。我现在也在涉及这方面,比较简单,容易上手。

4.同城服务中介

利用发达的互联网,信息共享化,赚取中介费或广告费,成本就是需要做好宣传单,或者进行同城网络的宣传。

上面这几个是我亲身操作比较适合低成本的互联网项目,当然还有其他这类项目,你可以结合自身爱好去探索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