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疫情之下 我们该如何选择创业项目?

 2020-12-18 16:2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行业基本是消费终端行业,餐饮业、教育机构、电影院、游乐场以及旅游业等等,虽然2020年已接近尾声,但疫情还未真正过去,疫情之下,我们该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呢?该趋向于哪些行业呢?

1. 互联网广告项目

因为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尤其是实体行业,经营受到了很大限制。大小企业都选择了线上办公,减少因疫情受到的损伤。

2020年新纪元的开始,随着5G的推广,我们的生活也逐渐信息化,大部分实体被互联网行业所取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软件成为人们生活,了解社会的必要工具,互联网广告正是通过这些软件来做到宣传推广的效果。

互联网创业对资金要求的程度相对来说比较低,广告行业也是属于市场的刚需行业,不管是再大的企业还是再小的门店,都是需要宣传和推广的,这更加奠定了互联网广告发展的趋势。

2. 手游项目

随着时代的极速前进,如今游戏已经成为了手机内存里的半边天,在移动网络时代,任何年龄段都有适合自己的一款游戏。无独有偶,这无疑推动了手机游戏的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

大数据显示,国内2021年H1总收入规模为1394.93亿,主要由移动市场驱动,其中手游就占市场收入的75.04%。

3. 自媒体短视频

根据2019半年的报告显示,短视频总量DAU(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8.21亿了,也就是说,每天有至少8亿个账户在各大短视频APP上活跃。

前两年其实短视频就已经火了,先是快手作为代表出现了,然后慢慢的火山、西瓜、美拍、秒拍、抖音、头条、内涵段子、等其他热门APP。只是目前快手和抖音相对比较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