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FundAdminChain区块链技术基金管理获千万融资

 2020-12-21 14:3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undAdminChain近日宣布完成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万)天使轮融资。作为金融科技领域资深大鳄的领沨资本和QBNCapital共同领投本轮融资。FundAdminChain预计在2021年二月结束第二阶段的天使轮融资。

FundAdminChain总部设在伦敦,主营数字化传统基金管理流程。FundAdminChain着力于建立连结投资人、管理人、以及服务商的共同基金行业的分布式生态。此业务不仅简化基金管理流程,还为领域参与者带来了额外收入。第一阶段天使轮融资将着力开发优化平台,力求覆盖包括基金发行、资金分销、服务在内的诸多管理环节。

舒明作为领沨资本合伙人表示,“FundAdminChain的产品是基金管理领域的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范例。当下的基金管理流程比较低效、老旧且风险极高。区块链技术为整个行业数字化带来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机会。领沨非常珍视FundAdminChain团队的资深行业经验,也因此认为FundAdminChain能在基金管理业引领数字化变革。”

FundAdminChain创始人兼CEO BrianMcNulty表示:“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期待和国际化背景的投资人建立合作关系。FundAdminChain完成了第一阶段天使轮融资,获得了亚洲和欧洲知名基金的欣赏,也得到了来自英国基金管理社群在业务上的支持,这些使我们更有信心。FundAdminChain团队将继续专注开发本土平台,同时志在开拓全球市场。本轮融资会在金额到达300万英镑时结束,不过在此之前我们期待更多投资人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应用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