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创业小白如何选项目:教你3招辨别赚钱好项目

 2020-12-22 17:2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2020,一场疫情改变了大半个市场经济走向,创业也随之受创,创业者在选择项目上变得手足无措,尤其对创业小白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那么究竟如何选择靠谱项目?哪些项目能赚钱?教你3招轻松辨别。

1.掌握社会动向,了解市场需求

疫情因为出不了门,在家时间增多,于是线上平台的商品迎来了一股迸发的时机。像线上的购物买菜等配送服务、线上办公软件的运用也流行了起来。

但是现在疫情进入可控可防阶段,人们可以重新走上街头的时候,时机又变了。人们因为压抑在家太久,一直有着想出门消费的心理。于是乎出现了报复性消费,陪朋友聚会吃火锅、看电影、去旅游等等,线下行业又变得生意好了起来。

可见,一个商业的项目选择是非常看时机的,进入地点不同,结果完全不同。

2.不碰饱和项目,锁定蓝海项目

饱和的市场项目就不要做了,要做就做少人做的项目。

要投资创业,那还是得做一些有蓝海市场的产品。蓝海是什么意思?“蓝海”这一个词,通俗的讲法就是指刚进市场不久且市场上竞争对手不多,能有较大的利润空间可赚钱的产品状况。例如现在时下非常火的VR体验馆,市场上同类型的商家企业不多,再加上人们也对VR新技术感到有兴趣,做VR加盟生意创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跟政策走,提前预估行业风险

大家还记得之前的滴滴事件吗?滴滴在前几年是异常火爆,但是自从滴滴出了安全事故之后,陆续地出台了众多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地提高了滴滴司机的入行门槛之后,很多司机就开始不做了,滴滴滴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亏损。

从滴滴这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出来,了解行业的政策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做什么生意能赚钱?那自然就是跟着国家的政策走最能挣钱。近些年来,国家不断提倡新兴创新科技技术的发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运用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都有着相当多的扶持政策。

小白想要创业一定要摸清选项目规律,做好对项目了解和行业动态、国家政策了解,切勿盲目投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赚钱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