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1药网完成Pre-IPO融资

 2020-12-23 10:4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药网12月22日公告称“集团在中国经营的子公司壹药网耀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国内科创板分拆上市的Pre-IPO融资。”

目前耀方上海融资总额已达到9.35亿元。此次融资是耀方上海今年8月融资后的新一波增资,此次投资机构有申力企管、赛富基金、华赛基金、艾想投资、张江火炬等机构。

1药网是一家成立于10年数字医药健康平台,18年9月上市于纳斯达克,旗下B2B医药平台“1药城”、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等数字医药健康平台并驾齐驱。最新公司财报显示,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创造了单季度收入新高,前三季度累计营收也全面超过2019年。不满足于当前成功,1药网继续升级T2B2C战略和全渠道商业化平台战略,虚拟药店网络发展超30万家零售药店终端,并探索发展合作慢病医患管理平台、专科互联网医院等。

随着时代发展,医疗科技公司逐步被投行等机构投资者、券商再次注意。耀方上海此次融资获十多家战略投资机构注资和百亿投前估值,意味着估值和未来的业务潜力被强烈看好,尽管1药网市销率低于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等同业平均水平。

据透露,新投资总额为5.15亿元,这笔资金用于深化1药网的业务扩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