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美术宝在线教育获得2.1亿美元融资

 2020-12-24 09:5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线素质教育企业美术宝教育12月24日宣布D轮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亿元)融资成功结束,本轮融资由睿思基金(The Rise Fund)领投,赛富基金、创致资本、博佳资本、达晨财智、盈睿资本等跟投。

2014年创立以来,美术宝教育累计融资金额超20亿元人民币。美术宝教育2020年7月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8000万美元,由腾讯领投,顺为资本、蓝驰创投等跟投。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多品类素质课程的研发,新渠道和新市场的拓展,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升级,品牌建设,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产业互联网探索。”美术宝教育创始人兼CEO甘凌这样说。

美术宝教育开办美术宝写字AI课、美术宝小班课、小熊美术AI课、美术宝1对1、艺考社区等丰富产品体系,面向幼儿、青少年用户及家庭提供高效且划算的美育课程,争取做素质教育赛道头部品牌。其业务覆盖160+国家与地区,付费学员超过50万,注册用户超500万。

美术宝教育为更多用户提供线上美育服务,教育者有更多发挥空间,以实现科技赋能艺术教育、惠及消费者。这个教育团队兼具教育和互联网双重基因,在线上美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有了新融资更加能够提升服务品质与规模。

投资方普遍关注普惠教育的社会影响力,看重普惠教育中的美育,因此美术宝在线等教育行业相当受资本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