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统信软件完成11亿元人民币融资

 2020-12-24 10: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3日举办的“开放 成长”为主题的“2020统信UOS生态大会”上,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对外宣布已经完成1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亦庄国,其他17家顶级投资机构共同完成,其中南京友联信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增资人民币5100万元。完成融资后,统信软件的注册资本超出6亿元,该公司第一大股东“诚迈科技”持股比例降至32.54%。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公司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统信软件总部设立在北京,同时在武汉、上海、广州、南京等地设立了地方技术支持机构、研发中心和通用软硬件适配中心。作为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统信软件拥有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和适配、交互设计、咨询服务等多方面专业人才,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对操作系统产品的广泛需求。基于国产芯片架构的操作系统产品已经和龙芯、飞腾、申威、鲲鹏、兆芯、海光等芯片厂商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与国内各主流整机厂商,以及数百家国内外软件厂商展开了全方位的兼容性适配工作。

统信软件近日发布《统信 UOS 操作系统使用教程》以及成立统信学院的同时,还发起成立同心生态联盟,首批会员包括阿里云、华为云办公、金山办公、中科曙光、三六零等 30 家企业,欲打破国外操作系统生态垄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