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者们,关于游戏代理、加盟给你们一些建议

 2020-12-24 18: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不少创业者们徘徊犹豫是否这个时候创业,整合现有资源,游戏代理加盟更合适一些,那么如果代理游戏项目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以下建议对你是否有帮助。

想做游戏代理,我们首先需要了解游戏项目的前景,进而再去一些平台找项目代理渠道等等。就当下而言,游戏市场足够火爆,前景也的确可观,作为一个新型创业项目,个人认为确实是值得做的。

选择游戏创业,首先要选择创业模式,也就是要选择自己的游戏运营模式。

游戏运营模式基本上分为独家代理、二级代理以及联合运营三种。

1、独家代理:直接跟游戏研发商合作,拥有发行权,可以发展一级代理,一般需要数额不等的代理费用,适合拥有丰富运营经验,且资金实力雄厚的成熟团队。

2、联合运营:跟独代方(发行方)签订合作协议,可以发展二级代理,适合资质齐全,团队人数5人以上并有一定运营经验的公司。

3、二级代理:跟联运方合作,将游戏从联运方接入到自己的平台上,适合无公司、无经验的创业小团队或者个人。

选择游戏代理创业,不仅要掌握基本的技能和手段,对游戏类型的选择也很重要,有了正确的开始,后面做其他的工作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做游戏代理平台是第一步,那么最重要的便是后续的运营推广,推广,平台就相当于你的产品,你需要讲自己的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去玩,你才能从中获得相应的收益。

我们在代理游戏的时候,莫要心急,一定要深入了解后再代理,这个行业有很多骗局,所以希望刚入行的人或者有兴趣入行的人一定要好好地考察一番,擦亮眼睛,不要被别人蒙蔽了你的双眼,从而让自己损失了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却什么也没得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