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AR手游开发商隆匠网络完成战略20亿元融资

 2020-12-25 17:3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R手游开发商隆匠网络12月22日完成战略融资,资金20亿元人民币左右,本轮投资方为主要投资中早期互联网企业的网易资本。

上海隆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约147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创意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网络游戏开发等。隆匠网络科技是一个游戏开发运营及原创IP开发商,当前网易为隆匠网络第二大股东,股权比例为20%。旗下主要作品为玛娜希斯回响、project A、犬酱组等手游。

据不完全统计,隆匠网络所属领域游戏本年度共有71笔融资。

《玛娜希斯回响》简介:这是一款异世界冒险RPG游戏。

某一天,由于意外事故的发生,你被任命为箱庭岛分院学院长的助手,从此开始了和伙伴们的青春冒险日常。

游戏的剧本由操刀了《阴阳师》剧本的下村健老师负责,游戏的音乐由来自《炼金术士系列》的阿知波大辅,柳川和树以及矢野达也。角色由新锐插画师maki担纲设计。

在游戏中,随着剧情的推进,你将结识一群风格各异,充满个性的少女们。你们一起在学院里学习作为冒险者必要的知识,有时候也需要前往不同的地区进行冒险,采集需要的素材,帮助路上遇到的人们。

游戏设计了多种不同风格和主题的关卡,除了传统的战斗,玩家可以采集,钓鱼,触发临时任务,寻找关卡中的隐藏区域。如果不愿意冒险,待在学校里和可爱的少女们一起嬉戏也可以度过美好的时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手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