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丁香园完成5亿美元融资 继续专注医-众两端“双核驱动”战略

 2020-12-28 14: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8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医疗领域连接者以及数字化领域专业服务提供商丁香园完成5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挚信领投,腾讯、高瓴创投两家机构跟投。

2000年7月丁香园成立,最初主要为医生和医学生提供文献检索、学术交流平台;2006年起,丁香园开始为医疗机构、医疗健康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服务,注册会员超过百万。

2010年1月获得 DCM 200万美元 A 轮投资;2011年6月面向专业用户的移动 App 「用药助手」上线,布局移动互联网,2012年面向大众及患者的药品信息工具「家庭用药」App 上线。

2014年起,丁香园正式布局C端,通过新媒体矩阵、丁香诊所、互联网医院等,为大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同年9月获得腾讯 7000 万美元战略投资,此为 C 轮融资;2019年,丁香园更多地关注C端健康需求。

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丁香园-丁香医生推出“新冠疫情地图”,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数据的主要来源之一。同时迅速向医-众两端提供科普辟谣、线上义诊、新冠公开课等公益产品,累计触达超过86亿人次,为全球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贡献。

2020年7月,丁香园发布了医生端与大众端的“双核战略”,将大众端品牌丁香医生及专业端品牌丁香园连接在一起,聚专业力量,做靠谱产品。

此次获得融资后,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表示,将继续专注医-众两端“双核驱动”战略,强化与专业医生和企业的协同,共同发挥专业优势,做健康生活的向导。

在此,祝愿丁香园在未来的道路上,少一些坎坷,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得到长足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