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选择小程序开发的优势有哪些

 2020-12-28 17: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起步至今,小程序不断发展完善,用户越来越习惯使用小程序,越来越多的APP也开始支持小程序,在这里我介绍几个微信小程序不断火热的原因。

投入成本低

小程序开发比APP简便,周期短,开发成本有效降低。小程序开发允许企业以微信为跳板,配合公众号营销,使推广流程更简洁,营销推广更方便。

基础用户数巨大

依附微信平台,坐拥微信九亿流量,小程序在流量入口与社交分享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群分享、私聊及裂变的方式能够迅速引入大批平台用户。比如用户经常会分享京东、京喜、拼多多等小程序给其他好友。

横向竞争弱

小程序由商家主观打造,其内容和功能都围绕自有需求,是独立的个体,不是像购物平台或外卖平台那样用户需要的时候去搜索对比再购买,弱化同行对比来有效避免恶意竞争。

传播成本低

在几乎所有第三方平台上推广都是收费的,同行也在投放。小程序内部做营销活动,助力、拉新、抽奖都是免费的。除去分享引流,真实传播费用会使小程序整体曝光给用户,迅速传播小程序内信息。

活动形式丰富

小程序拓展性强,自由度高,在平台规则下营销活动可自由设计,玩法多样化。时下流行的社交电商、社交游戏,可以引导用户主动分享小程序信息。邀请好友产生用户裂变。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增加品牌效应。

无抽成

无论是安卓应用平台还是苹果appstore,平台都是有各种线上抽成的,下载、订单与活动均抽成,商家利润降低。而微信不对小程序本身抽成,只有微信支付本身收取的千分之6手续费,但仍然小于平台收取的抽成佣金。

可见,小程序对比单独开发APP或布局其他平台都很有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开发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