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微信小程序注册流程简介

 2020-12-29 10:0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小程序生态日益成熟,能轻松导流微信已有海量用户,对于商家来说这是一个很方便的营销方式,那么微信小程序要如何注册呢?流程如下

一、登记小程序帐户

点击微信公众平台mp.weixin.qq.com、官方网站右上角的注册按钮。

二、选择注册帐户的类型

选择“小程序”,点击“查看类型差异”,之后我们需要做的是对各种不同类型的账户的差异进行了解,不同的账户在优势上也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类型。

三、填写邮箱和密码

在平台上海需要填写上邮箱和密码,但是要注意的是只能够使用未进行小程序注册的邮箱。

四、激活邮箱

登录邮箱,检查激活邮件,然后单击激活链接。

五、填写主题信息

进入邮箱对其中的链接进行点击激活之后,继续下一个注册小程序步骤。请选择主题类型以改进主题信息和管理员信息。

六、选择主题类型

方式一:需要使用公司的公共账户或主体身份来验证主体的身份,提交主体信息后,可以查看付款信息。验证的时候需要支付认证费用,还没正式通过认证的时候,小程序的一些功能暂时不能使用。

如果您选择对公打款,请按页面提示将指定金额汇入指定账户,选择通过微信认证主体身份的用户,完成注册小程序流程后,可以继续完成其他补充注册流程,某些功能在身份验证完成之前不可用。

七、支付账号的申请

微信认证完成后,可以进行申请微信支付功能等,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完善小程序名称、头像、介绍、服务类目,交后等待微信审核即可。

八、完成初始服务配置

微信小程序需要有一个通过ICP备案的域名并支持https访问

小程序后台主页右上角文档栏目下,下载一个开发者工具,安装完成后,填写微信小程序AppID(小程序ID)和AppSecret(小程序密钥),选定好文件路径(空文件夹也可以),就可以开始编辑小程序了。由于选择模板不一样,再者编程能力参差不齐,所以可以先尝试着编辑一下,点击编译后可以用手机扫描直接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