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赚小孩钱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比较容易成功的

 2020-12-29 10:5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女人的钱某宝已经抢占先机,那么小孩的钱应该怎么赚呢?现在家庭普遍一家一娃,对孩子的投入往往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开支,想要赚小孩的钱,可以从以下五大项目着手。

一、互联网+儿童教育

下线的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创业者可以考虑线上教育这块,拿英语举例,可以开发一个针对学龄前儿童的英语早教APP/小程序,找到对应的课程,然后去线下母婴店和他们合作,推广这款产品,相信很多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爸爸妈妈们都很乐意提高宝宝的英语水平。

二、互联网+儿童玩具

可以结合电脑操控,让儿童自己操控玩具,按照自己的喜好让机器说出想说的话或作出对应的动作,同时可以开发儿童的动手能力。

三、互联网+儿童摄影

宝爸宝妈们通常都会给孩子花钱拍摄写真,创业者可以给写真建立一个数据库,每一年生日都会把之前所有的照片做成有意义的形式打包发给孩子父母,帮他们保存影像等。

四、互联网+儿童乐园

孩子的童年大多有儿童乐园的陪伴,创业者可以推出特色儿童乐园,比如每天签到可以领一个卡通公仔,儿童乐园内用相机记录宝宝不经意最美的瞬间,并将照片送给宝宝等。

这些项目都是比较容易挣小孩钱的项目,当然项目操作的同时还要去主动了解用户需求,作出对应的营销策略和需求解决方案,最好是别致+用心的操作,这样项目一定是可以赚钱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