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在线教育作业帮完成超16亿美元E+轮融资

 2020-12-29 14:1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9日消息:12月28日,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完成超16亿美元E+轮融资,这是作业帮短短半年内的第二次融资。

作业帮是中国用户规模较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

受疫情影响,在线教育行业井喷式增长,作业帮等头部在线教育企业加快融资步伐,加大力度布局在线教育市场。目前,作业帮,全国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旗下产品月活1.7亿+,是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

作业帮创始人、CEO侯建彬表示,本次融资后,作业帮将继续聚焦K12大班课,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扩充产品品类,加大新业务布局,持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