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游族网络旗下三体项目已正式启动 采用UE4引擎

 2020-12-30 14:4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游族网络旗下三体项目已正式启动,近日游族董事长林奇突然去世使得游族网络备受关注,对于一个上市公司来说,出现这么大的动荡,旗下项目能否正常启动运行也受到大家的格外关注。

据报道,昨日游族网络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宣布三体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会采用UE4引擎,两款三体IP授权产品将陆续启动开发。

2015年的时候,游族网络就已经宣布研发《三体》游戏,但始终没能面世。

今年6月,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游族互娱与持有《三体》权利的三体宇宙签署了《著作权许可合同》,终于将游戏改编权彻底签订下来。

7月,游族网络在互动平台就投资者发出的提问回复时表示,公司当时已获得《三体》系列小说游戏开发、发行、改编以及衍生产品等权利。

9月,流媒体平台奈飞(Netflix)宣布,将把《三体》三部曲小说拍成剧集,由三体宇宙、游族集团与奈飞联合开发制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族网络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