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做游戏代理怎么挣钱?做到这几点想不赚钱都难!

 2020-12-31 10:4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行业在这几年的迅速崛起,让各界英雄豪杰都纷纷加入游戏代理的队伍中,更有企业半年创造出数亿财富的神话。然而在行业前景一篇大好的情况下,仍然有一些代理商是不赚钱的,至于为什么不赚钱,我们总结了一些原因,大致是因为代理商运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差异导致的收入差,那么做游戏代理究竟怎么挣钱?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做到以下几点想不赚钱都难!

一、如何选择游戏品牌商

1、选正规有实力的游戏开发商

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不仅仅是因为正规的开发商提供的产品,更重要的是看中开发商的技术实力、能够及时的处理和解决游戏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BUG,包括抵御服务器攻击等等,能够让代理商放心的运营推广游戏。

2、看游戏品牌商如何提升玩家的留存率和付费率

想要运营游戏盈利,那么就需要足够的玩家进行消费,这样才能让游戏代理商轻松的赚钱。首先需要的就是足够的玩家,不仅需要留住老玩家,还需要发展新玩家。想要找到新玩家,那就需要你找到更多的推广方式,比如朋友圈广告之类的,而留住老玩家就可以采取一些优惠活动或是情怀服务。

二、游戏代理们如何赚钱?

1、出售点卡、买卖装备赚差价等

职业代理还可以举办各种游戏活动等。如果你说的是游戏版权代理商这类的话,赚钱的方式就很多了,就不在局限于游戏内了,而是涉及到我们日常生活购物消费中。

这类代理商有更多的权利来经营自己代理的游戏,发售点卡,举办大型比赛和活动,更新版本,延长产业链。

2、在游戏中植入广告

同其它大型公司进行商业上的合作,将游戏变为无形的文化商品和有型的日常生活消费品等等,其他还有很多方式需要具体根据实际去摸索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