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年互联网创业好项目 隐藏哪些创业商机?

 2020-12-31 15: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即将被写入历史,2021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新起点、新征程,2021创业者们杨帆起航,在创业路上越走越长远。说到这,2021年互联网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呢?又隐藏哪些创业商机呢?

互联网+上门服务

“互联网+上门服务”是一种新的趋势,也是一种更为高效的生产方式,其次上门服务的价值在于未来对传统服务业供应链的改造。因为上门服务可以解放我们的传统门店,把省下来的房租成本再返给消费者,可以提升自己在价格上的优势,从而拉开与门店支撑的服务差距,互联网可以帮助创业者迅速规模化,这是传统商业所不具备的。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洗车、美容、美家、摄影等传统行业的服务都在发生改变,上门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在市场上出现。

大健康产业

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 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即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处于老龄化社会。从近年我国 65 岁以上人口的占比及数量来看我国老龄化的人口趋势明显。同时,老年人发病率高、疾病医治周期长,所需要的医疗服务和药品也具有长期性, 是一个医疗服务的高消费群体。

不单是老年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超重人群开始关心健康管理,通过运动锻炼、节食、器械等各种方式减重健体。健康相关的产业也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商机。

企业直播

2020年,新冠疫情下,直播带货加速火热,企业直播的兴起除了表面的"疫情引爆",更深层原因来自于B端业务数字化的渗透加速。根据艾瑞测算,2020年企业直播市场将突破35亿元,其中疫情期间新增的企业客户将有超25%的留存。由此可见,2021年企业直播的风口依然不减,企业对于直播场景应用依然呈上升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21商机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