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映云科技完成1.5亿元B轮融资

 2020-12-31 15: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EMQ映云科技12月31日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亿人民币,由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嘉御基金等投资。

EMQ映云科技是一家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消息连接技术与物联网平台方案的研发,核心产品包括千万级并发容量的消息中间件、电信级物联网应用使能平台(AEP)和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DMP)。

本轮投资方高瓴创投是高瓴资本成立的专注于投资早期创业公司的投资机构,主要专注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软件服务和原发科技创新、消费互联网及科技、新兴消费品牌及服务四大领域的风险投资。目前合计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的高瓴创投,将以美元和人民币双币种模式运作,覆盖从300万人民币到3000万美元不等的多轮投资策略和创新领域。

GGV(即纪源资本),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和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2000年成立于美国,2005年在中国上海设立办事处。其投资企业包括Airbnb、阿里巴巴、AlienVault、Appirio、BlueKai、Boxed、Buddy Media、触控科技、Curse、典典养车、滴滴出行、豆果美食、Draftkings、Endeca、亿航、FlightCar、Flipboard、Grab、Glu Mobile、HotelTonight、Houzz、爱屋吉屋、去哪儿、Reebonz、Slack、智米、SoundCloud、Square、SuccessFactors、Synack、Tile、途家、UC、Wish、小红书、小站教育、优酷土豆、欢聚时代、Zendesk、泽普、紫米、万魔声学、世纪互联和51信用卡管家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祎鹏恒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