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爱奇艺智能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屹唐长厚基金、清新资本联合投资

 2021-01-04 15:2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4日消息:爱奇艺智能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屹唐长厚基金、清新资本联合投资。

爱奇艺智能是爱奇艺内部孵化、独立运营的科技企业,早在2015-2016年开始,爱奇艺就在内容和终端两个角度对VR进行战略性的投入,随后几年在市场起伏的大环境下,爱奇艺也在进行持续投资。

爱奇艺智能CEO熊文表示,“本轮融资后,我们将继续围绕‘成为中国VR娱乐新生态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这一战略目标,在自主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为用户和行业打磨一台比Quest2更好用的VR产品,让中国VR玩家不再因‘墙’而丢掉《半条命》,让中国VR技术引领下一代计算平台。”

此次爱奇艺智能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创下2020年至今国内VR领域单笔融资最高纪录,相信未来VR技术在应用空间上会出现超乎想象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vr融资
基金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