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爱奇艺智能1月4日完成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1-01-04 15:4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R影视服务提供商爱奇艺智能1月4日完成亿元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亦庄国投、清新资本fresh capital。

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约1267万,法定代表人为熊文。作为一家爱奇艺内部孵化、独立运营的公司,从事视频娱乐相关领域、云端融合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以 ‘内容+硬件’ 的模式提供娱乐服务,聚焦VR、AI、智能硬件三大领域,是中国第一个同时布局内容平台和终端设备的一线互联网公司。天眼查App显示,第一大股东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1.71%。

本轮投资方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亦庄国投金融服务体系中专业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航天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体系构建。

爱奇艺智能已经历多轮融资,2018年7月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建投资本、两江资本等;2019年11月完成亿级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和贝信资本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vr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