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IDC服务提供商中瑞云祥完成1.32亿战略融资

 2021-01-06 16: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服务提供商中瑞云祥1月6日完成战略融资1.32亿人民币,由首都在线投资。

北京中瑞云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致力于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及混合云业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DC、IDC、分布式IDC以及全球组网服务。截止2017年10月全国IDC带宽总量达3个T,机柜数量1000+,为多家业界知名互联网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在全国23省40+城市布置分布式数据中心设备,并拥有全国主要城市的省际传输网络。中瑞云祥致力于通过前瞻的市场定位,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帮助用户全面提高基础设备设施使用率,提高网络资源使用率,从而降低用户网络平台运营成本。

本轮投资方首都在线是一家国际化云计算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诸多行业提供云计算服务、IDC托管及 IT增值、IT外包、通信集成等信息技术服务。此外,公司在全球建立14个云数据中心。通过本公司环球光纤网络,为每个用户搭建属于自己的全球私有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访谈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