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有赞商家入驻QQ小程序 首个“电商节”正式开启

 2021-01-07 15:4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7日消息:继2020年9月24日有赞宣布正式接入QQ小程序以来,新的活动到来了,1月12日至18日,QQ小程序将联合有赞正式开启年货节大促,这也将是QQ小程序生态内的首个“电商节”。

本次活动,QQ官方将给予千万级的流量曝光扶持,给到应用广场弹窗、下拉页banner、活动专题banner等核心流量入口露出。

另外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将在QQ生态内打造专门的活动会场,美妆、零食、家居、潮玩等各大类目商家将通过“每日好券,限量领取”等超级福利吸引消费者。目前,良品铺子、百草味、海底捞、纽西之谜、橘朵,Colorkey等品牌商家均已报名参加本次“年货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口袋通
有赞店铺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