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年什么项目比较赚钱?短视频直播可以走一波

 2021-01-08 11:1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很多,但是想要赚钱就必须利用当下热点,当下社交媒体的告诉发展,信息流载体从图文转向了短视频,近两年短视频的异常火爆,催生了很多炙手可热的项目,很多创业者纷纷加入其中想分一杯羹,但是想真的做好一定要先了解短视频的赚钱方式:

1、直播究竟是如何赚钱的?

1)广告赞助:有名气的主播广告商会主动找到他们,给他们一笔广告费用,在短视频和橱窗中展现产品优势就可以赚取到费用了。

2)才艺吸粉

通过才艺吸来的的粉丝,会在视频底部挂上产品链接进行卖货赚取。

3)直播卖货赚钱

通过一些供应链或者厂家那边拿到低价产品和高佣后,通过开直播卖货挣钱。

4)电影剪辑连载

就是剪辑一些电影,通过自己的逻辑思维和剪辑方式,让更多作品被看到,一般这种吸引的是品牌曝光和想打造IP的公司。

5)帮助品牌建立私域流量

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引流到微信社群,帮助品牌建立私域流量,然后潜在用户转化成订单的模式。

以上就是短视频加直播的赚钱方式,一般需要专业的团队去运作,个人小白很难走的长远,想要入局的朋友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突破带你和优势,做到另辟蹊径的点才会更可能的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