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加盟什么样的手游项目最有可能赚到钱?

 2021-01-11 10: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国内手游行业鱼龙混杂,想要加盟到优质的游戏项目也是难上加难,选择项目初步的判断门槛就是:一、有没有完善的游戏联运系统;二、有没有属于代理商的用户运营体系和充值体系;这两方面在整个游戏运营环节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判断是否适合加盟,这两点是必备门槛,接下来还有一些门槛是需要注意的:

判别一:平台运行是否稳定?功能是否齐全?

从游戏下载到游戏整体体验、充值、售后客服等各个方面是否直观便利,如果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卡顿、联系不上客服,整体体验比较差就非常不适合加盟。

判别二:看该品牌的网络口碑情况

通过在网上搜索该品牌的项目详情,看看游戏品牌的口碑和产品影响力,多去论坛和社区搜索看看,这个还是比较真实的。

了解完了之后,可以打电话和对方沟通下,全面了解下他们的加盟优势、加盟政策、优惠政策、以及售后服务等详细问题。

判别三:多调研几家游戏项目

俗话说:货比三家,选择加盟项目也是一样的,不对比就不知道对方的优劣在哪里,对比过后,试用一段时间然后在选择加盟才是比较理智的操作方式。

其实正规的游戏代理平台是含有很多服务的:运营系统培训、营销推广渠道配合、完善的售后服务等,都是包教包会的,甚至比较好的平台是提供一对一的专项售后服务,直至代理商满意,帮助他们赚钱,所以判别一个手游项目适不适合加盟的方法就说到这类,最终还是需要创业者们去真切感受和实践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加盟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