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21年手游市场还有多大潜力

 2021-01-11 13:4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全球手游市场突飞猛进。2021年诸位手游代理商想要继续在手游行业发展,就一定要提前预测新一年的手游市场需求。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9 年全球移动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预估总收入达到 617 亿美元,较 2018 年增长14.8%。虽然增速较 2015 年和 2016 年有所放缓,但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其中,来自iOS的收入近 370 亿美元,占全球手游收入近60%,Google Play贡献的收入为 247 亿美元,占比为40%。

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游收入市场,其次是美国,日本。以下几类游戏类型是全球火热游戏,今年仍然可以重点关注。从吸金程度上看,报告中显示角色扮演吸金最多,而且中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玩家最喜欢此种类型。其次是动作手游与策略手游。从下载次数上,动作类游戏下载量稳居第一,主要是有《PUBG MOBILE》类王牌游戏带头。从增长速度上看,休闲游戏和益智解谜类游戏在日渐火热。长期推广的创业者可以关注。

而国内IOS端手游收入排名前三的依然是角色扮演,动作和策略游戏,吸金能力较强,是手游加盟商的香饽饽。其中策略游戏增速在不断提升,可能是由于SLG类手游爆火。国内的动作类、休闲类与角色扮演类手游占据下载量的前三,且休闲游戏增长明显。

18年国家调整游戏版号政策后厂商更加注重游戏质量的打磨,质量低下的游戏减少了很多,这也减少了广大手游加盟商甄别筛选优质手游的难度。如今的特殊环境之下,更多用户将宅在家中通过手机游戏放松自我,不出意外,手游市场仍然将继续火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