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一定要做别人想不到的项目 互联网创业好项目分享

 2021-01-12 13:2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2021年的到来,很多朋友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牛”转乾坤,敢问大家,2021年你做好规划了吗?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创业者需再次出发创业,但2021年一定要做别人想不到的好项目,有哪些互联网创业好项目分享呢?

岁首年终,寒冷的冬季,新冠疫情再次由春暖花开进入到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建议创业者们选择互联网创业,然而互联网创业赚钱有几个关键因素:好的项目+超强的执行力+机遇。

好项目一:电影小程序

很多人平时都比较喜欢看电视、电影以及各种综艺娱乐节目,但很多影视APP都有权限,只有会员才能看,这样就导致了很多我们喜欢的影视看不了,而电影小程序就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机会,当然这需要一定的技术能力。

好项目二:拼团社交电商

拼团社交电商或许数拼多多做的好一些,因拼多多特殊的销售模式,目前已成功上市,后面做拼团社交电商可以参考学习拼多多的模式。

好项目三:互联网广告

互联网广告大家估计对这块并不陌生,我们在刷朋友圈、抖音、快手以及看公众号文章时等都能看到广告字眼,都是官方广告。目前互联网广告可谓是无孔不入,广告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从当前的形式来看,广告行业是不会被淘汰的,所以互联网广告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