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做生鲜加盟还有前景吗?

 2021-01-13 16:3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去年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人都有在网上买菜的经历,尤其是年轻人,网上买菜不仅不用出门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而且网上买菜方便经济实惠,所以2021年生鲜加盟是可以赚到钱的。

网上买菜一方面是疫情环境下人们的择优选择,另一方面也是生鲜项目较线下买菜凸显出更独特的优点:

1、 新颖的产品组合

一般生鲜店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但线上和线下功能却不同;线上要将提高各种商品的SKU(库存进出计量单位),解决物品的丰富度问题,而线下则要给予消费者良好的消费体验,并向线上引流。简单来说,线下负责“体验生活”,而线上则是“发现生活”。

2、供应链资源齐全

生鲜项目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生鲜产品质量的需求,会向顶端供应链延伸,一般供应链源头是农场、屠宰场,将次日的销售计划发送给供应商,供应商根据计划进行统一的采摘、包装、冷链运输到门店,进行统一的包装、定价。这种直接由供应商供货的供应模式降低了传统生鲜供应模式的运输成本,并降低了产品损耗。

3、更快速的物流配送服务

快速的物流配送服务也是生鲜项目崛起的巨大推手,生鲜项目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自动化技术等技术,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物流体系,从供应链、仓储、分拣再到配送,用户下单后在10分钟内完成打包,3公里内半个小时完成配送,在保证产品新鲜度的同时,又提高了用户体验。

综上所述,2021做生鲜加盟还是很有前景的,创业者可以抓住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项目神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