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TO B互联网企业创业小技巧

 2021-01-14 10: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只想从客户钱袋里捞钱,但有人说,互联网创业公司要想着帮客户赚钱。

当下火热的购物、批发平台无一例外地想着让客户--“入驻商家”更好地卖出产品;国民社交软件微信坚持创造最好的平台生态,让商家、KOL在平台上更好地运营。只有客户经营状况好了,TO B的互联网企业才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客户谈生意,硬生生地将产品推销给企业客户,那就是纯粹的销售行为;但是与客户谈合作,阐述自有互联网产品如何更好地帮助客户企业运营,增加销量,获取更好发展利益时,双方便是合作共赢的关系。这种情况下的TO B互联网公司更容易被接受。

不少地方都办过互联网新媒体交流会,主办方往往是某些新媒体第三方服务商。众多KOL在会上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收获知识与人脉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认可了服务商的品牌,了解产品服务,并愿意相信这些服务是自己需要的,能够帮助自己赚更多钱。

互联网创业企业除了可以办交流会之外,还可以通过广告等网络形式有效传播产品。营销其实也是一门让客户主动找到自己的学问,目标客户点击链接进到自身落地页,让文案成为自己的台词,让网页成为自身的门店,还可配有专有客服及时解答疑问,处理客户留资。通过清楚介绍自身互联网产品如何帮助客户更好开展业务、带动销售,让客户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了解与合作。

综上,TO B互联网创业要坚持以客户为先,多种营销方式结合,坚持为客户谋求利益,才能互利共赢,实现自身的长远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