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想做手游代理,应该如何选择代理平台呢?

 2021-01-14 17:1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冠疫情在河北和黑龙江再次肆虐,对于创业者选择项目来说也是有一定的影响,2021建议大家轻创业,选择投资少的创业项目来做,互联网圈的可以选择互联网相关项目,比如手游代理加盟、社区团购等等。下面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做手游代理应该如何选择代理平台。

一个游戏的火爆肯定它背后是有着强大的用户支撑和流量支撑的,想要让更多人玩你所代理的游戏,除了不是一味的提高游戏质量和用户体验外,最重要的是还应注重玩家的需求,毕竟“不需要网络条件即可单人游玩的游戏”是大众对单机游戏的普遍认知,也正因为初始阶段智能手机及网络的普及不是那么完善,在当今时代特点下,让更多人进到游戏中玩就显得尤为艰难。而社交属性的加强,就使得游戏有了更大的吸引力,所以在游戏选择上首先要避免单机游戏,其次要明确自己将要推广的目标人群,最后质量要高,还有易上手操作,并能保持持续的游戏更新等。

用户精准度

我们选择手游代理的时候,要综合目前我们的朋友群体,比较喜欢玩哪类游戏,在代理手游平台时创业者们可以去了解下资源群体的需求,这样我们在选择手游代理时不至于盲目的选择导致后面不好推广。

易上手,质量高

对于手游代理来说你推荐一款游戏,玩家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选择一款品质好,游戏内画质清晰,玩家能快速熟悉规则非常重要。有一才有二,只有吸引了玩家,才会有后续的推广与发展。

热度高低和更新速度

我们选择手游代理平台时也要考量一下这个平台手游热度如何,更新速度的快慢,技术人员团队是否壮大。人气火爆也就意味着这款游戏当下有一定的玩家,另外一款好的游戏产品说明必定是紧跟时代发展与时俱进的,所以能否在游戏内能保持不间断的更新,开发新玩法,才是检验一个游戏是否能火爆并持续发展的根本原因。

在手游代理推广的游戏选择上,不存在说哪一款游戏最好才是最火爆的,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确定游戏的质量可以的情况下,再在种类选择上确定自己所调研的推广用户,并分析每个用户的游戏玩法特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自己选择的游戏中及时做到有效的改进,也不会被市场所淘汰。选择用户最喜欢的游戏才是真正的关键,毕竟有客户在的地方就有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