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年在线教育还是投资风口吗?

 2021-01-15 19: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教兴国”作为我国发展的主题,教育事业一直是受国家支持的事业。得益于我国教育事业的进步,近十年来传统教育机构发展迅速,同时机构数量不断攀升,传统教育机构模式的竞争激烈肉眼可见。在过去的2020年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成为“风口上的猪”,“钉钉”“猿辅导”等在线辅导平台迅速扩张,各类传统线下教育机构正进行转型升级,教育行业正悄悄发生变革,在线教育已然成为教育新趋势、投资新风口!

那么来到2021年,现在加入在线教育还有机会吗?

首先,教育,是社会永不停滞的行业,经历过疫情阶段催化,线上模式已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年以来各大主流教育机构都已逐渐转型。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此在线教育深受国民欢迎,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4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尚不足900亿元,2015年市场规模突破千亿,2017年达到2194亿元。这一数据到2018年已经超过3000亿元,预计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6118亿元。市场规模稳步扩大,用户付费可接受度逐渐提高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近年来稳步扩大。

其次,得益于在线教育的特点: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快速和及时性、可重复性、个性化学习、丰富的交互性和协作性、费用低廉、优质师资高效共享,在线教育机构与学员在费用、效率、灵活性较传统线下模式都存在明显的优势,使得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因此催生出一大批如推先生在线教育的优秀机构。

推先生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国内创新的优质教育资源高科技平台,专注与成人教育领域,在近几年互联网发展的节奏中高速发展,在2020年疫情期间进一步扩大。

目前推先生正火热招商,与合作代理商共同发展在线教育事业。其轻资产模式取得代理商青睐:

1. 场所:与传统线下机构需要租借面积大、装修精美、地段便利的培训场所相比,运营推先生在线教育只需要租借供招生员使用的简单办公场所。

2. 教研团队:传统线下机构需要聘请高价教师定时线下授课,教研团队分成高,利润空间低。而推先生在线教育提供集成名师录播+直播+教务服务平台,分校毛利高达75%-95%。

3. 精准招生:分校根据总部提供的学生资源,进行精准的招生活动,减少盲目推广产生的费用。

4. 运营模式:分校只需进行招生活动,学员的学习追踪、通知、售后等服务均由平台免费提供。

5. 代理商加入分校,无需预付、垫付课程费用,无需担心资金周转问题。

目前推先生在线教育推出最新招商激励政策,不少代理商获得政策优惠实现合作费全返!目前在找小额投资项目的创业者可以联系相关负责人,相信在2021年在线教育依旧是最火热的投资项目,携手发展伟大的教育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