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新风口-智能家居

 2021-01-15 19: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物联网日益成熟,给社会、经济与文化带来了新的变革。旧的行业不断老去,新的行业如朝阳初生。互联网创业的朋友不要错过新的风口-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是硬件、软件与物联网的结合体,要求多方通过互联网介质共同协作,有机融合。完整的智能家居项目包含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与应用层等多个层次,无论是互联网企业、新兴的创业公司还是传统制造企业,都无法独自完成这些流程,从而激发了新的商机。

一些人会有这样的生活体验。通过手机点击“回家”按钮,灯会自动打开,跟着一句句语音指令,走到哪亮到哪,空调自动制暖,根据当天温度,时间是晚上的话沐浴热水器开始加热,窗帘徐徐掀开,让你欣赏外部风景,音乐自动响起,为你解去一天的疲乏···一个物联网智能家居世界已经从预想踏入现实。

有5G加持的物联网实现了新的进化,智能家居反应更加及时与精准。5G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特性允许智能家居根据现场快速变化的细微条件精准做出调整;而5G大流量的特性允许同时处理更多信息,更多的智能设备能够同时工作、更丰富的操作能够及时完成,这些特点都在不知不觉中实现人居生活的质变。有人说,生活品质一旦高上去就很难低下来了。那么5G与物联网的市场化、平民化注定要改变当下的家居生活,实现智能家居的进化跃迁。

广大朋友们可以多多留意相关项目,抓住机会及时下手,坐上财富顺风车。广大互联网创业朋友一定可以做出更伟大的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设计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