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手游广告真实度有多少?能相信手游代理广告吗?

 2021-01-18 19: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行业作为宣发传播且销售的行业,多多少少会有夸大成分在。不少广告都在右下角或左上角标上小字:“以实际销售产品为准”。这不起眼到看不清的小字为广告规避了不少风险,也坑到了一些受众。手游广告更不例外,可手游广告的真实度究竟有多少呢?

手游广告的真实度很难全真,但不敢全假。

有一次光芒看到地下城与勇士素材的手游视频广告,兴冲冲地下载,惊呼手游革命了!在选人、取名、加载界面一通操作后,“点击自动领取村长任务”的小提示让我知道,这是修仙手游。那样的广告我没见过第二次,或许是被处理了吧。现在的手游广告说是山海经侵吞异兽,就真的有各种上古神兽,虽然有的会带上一点夸大成分,例如“平民玩家不用肝”,但真实成分明显居多了。面临版权控制严格的现状,劣质游戏大大减少,只有不断增加诚意的游戏才能有更多的生存空间。

那么手游中的代理广告能相信吗?

判别这种广告需要比普通手游广告更加谨慎,因为普通手游广告顶多骗人进来玩,玩家发现和广告不符,就换个游戏玩,花了点时间、经历与流量;手游代理广告一旦上头被骗,时间、金钱、精力、团队就都搭进去了,可谓一失足成千古恨。一些代理广告中强调赚钱很轻松,伸伸手就能让拉新,实际上这样强势的手游项目不多。手游代理广告更多的是一个入口,是吸引投资者了解更多平台上手游代理项目的跳板。

手游代理广告再花哨,还是要做好投入时间与金钱的心理准备。即使真的有平台前期大力扶持,扶持结束后续的经营推广费用仍然要代理商承担。寻找正规的手游平台可以省去很多麻烦。要实地考察运营公司,据实判断,不要被所谓的承诺迷惑,献出了钱包。

不要轻信免费代理的手游广告宣传,广告本身就是一笔费用开销。运气好的情况下,不耗钱的代理只是费力,其他情况下往往耗钱还费力。免费的往往是低等级代理,而代理等级越低拿到的分成越少,这点还请牢记。

有些人听说手游代理市场很赚钱,广告都告诉他们了。而真正赚钱的手游代理人善于透过广告找出真实成分,判定是否应该加盟代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地理
Document